• 北京首页 > 北京时尚 > 文章正文
  • 北京御芙源紫草口腔护理牙膏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2020/6/16 14:27:34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图片1.jpg

    正式启幕

      2020年6月12日,北京御芙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紫草牙膏启动会暨省代招商会在九江山水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邀请参会嘉宾:北京御芙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民,湖北格林药业有限公司吴启斌董事长、湖北商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商险峰总经理、湖北知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戴尚华、湖北知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梅冰、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区经销商代表们。

    1592200927526681.jpg

      御芙源紫草牙膏强劲的发展势头与独特的营销模式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高朋。参会嘉宾既有来自深耕本地市场的优质渠道商,也有慕名而来的跨界商家。招商会现场爆满,掌声雷动,参会嘉宾表示强烈兴趣和合作意向。并且几个省份当场签订订货合同。

    图片4.jpg

    取势 《中药洗护大健康发展机遇与使命》

    图片6.jpg

    北京御芙源董事长陈国民发表演讲

      北京御芙源董事长陈国民讲述了通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已经非常明确地找准了“前进的道路”。这道就是:大健康产业,传承发扬中医中药等中华传统文化之精华。做国货精品,彰显文化自信,彰显中国气派;目标就是塑造民族自主品牌,惠及各类群体大众。我们也非常准确地探索出了前进的工具,这“术”就是:整合+创新;将北京研发、沪浙生产、武汉总部与线上线下全网全国营销进行整合,实现“1+1>2”;积极创新探索新零售、社群营销新模式。

      目前我们所做的工作和所具备的条件是:

      第一、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依托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安效先等众多中医名家均加入我们的团队,构建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第二、拥有强大的组织架构。已经成立创建和联合协作众多公司,如北京御芙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御芙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知微健康有限公司,上海仪玳化妆品有限公司等。

      第三、拥有强大的优质产品。已研发众多专利和170个产品,形成了外用膏药、护肤养颜、健康食品等,从婴孩到老年全生命周期日常生活产品系列。产品均为天然本草,结合现代工艺!产品护城河高,技术壁垒厚,称得上独角兽,若干年内难以生产出同类优品,致力开创紫草洗护系列领导者。

    1592195471967411.jpg

      第四、强推紫草牙膏等紫草系列产品。打造紫草个性化、差异化、特色化、功能型产品,采取紫草牙膏单品突破营销策略和营销模式,主打紫草牙膏爆品,快速组建专业营销团队,打通专业渠道,塑造品牌口碑,锋利切入市场,主打紫京本草品牌,逐步形成“1+N”和“N+N”局面。

      同时向在座来宾们介绍御芙源紫草牙膏新品当前战略布局和未来规划。陈总表示将快速向全国各地级市场深度布局,联合湖北知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打造新商业模式,携手线下渠道和线上运营,共同为紫草类牙膏开拓建设贡献力量。

    《特邀嘉宾讲话》

    图片10.jpg

    湖北格林药业公司董事长吴启斌发表演讲

      湖北格林药业公司董事长吴启斌作为医药流通行业的代表,通过试用紫草牙膏产品切身感受到了,紫草牙膏是目前用了感觉比较好的牙膏,从口感到效果上都感觉不错。讲述了紫草牙膏的产品如何在医药行业流通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观念和想法,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同!

    优术 《商家联盟计划》

    图片12.jpg

    御芙源运营中心CEO戴尚华先生发表演讲

      御芙源运营中心CEO戴尚华先生为各位分享了御芙源基于大数据下对新媒体营销策略的思考探究,深度剖析当前互联网时代新零售模式的变革与发展趋势。借助新兴社交媒体抖音,打破传统营销壁垒,带动大众商家把握机遇共享资源,合力开创企商联盟新浪潮。

    合众 《招商政策介绍》

    图片14.jpg

    御芙源营销部总监梅冰先生发表演讲

      御芙源营销部总监梅冰先生,在会议上向来宾们讲述了医药流通行业面临的瓶颈与现阶段公司产品和营销政策的核心优势。作为医药界摸爬滚打十几年的梅总,了解行业情况和资源优势,结合制定讲述了一些方案。与此同时表达了个人对御芙源紫草牙膏产品以及中药草本洗护产业发展的认可与寄望。真诚地向现场各位发出“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邀请,为推动绿色、健康、天然的中药洗护产业领导品牌助力!

      活动现场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多款御芙源的主打产品,御芙源紫草口腔牙膏、双参雪肌亲肤面膜等。初次体验的用户都对产品信心满满。

    图片15.jpg

      当天下午组织各省代表的碰头会议,各省代表在会议上献言献策,针对不同市场运营和操作讲述了自己的观念和做法,通过相互经验分享,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的事业!致力将“御芙萃”“紫京本草”两大品牌打造成为中药洗护行业的领导品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