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时尚 > 文章正文
  • 钻石效率 冷链一哥 欧航R系列冷链之星高效领“鲜”

    2020/8/28 10:18:02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8月21日,欧航R系列产品成都上市。在上市现场,欧航更带来了深度定制的冷藏车产品——欧航R系列冷链之星,其不仅具有“轻、快、爽”三大显著的性能优势,更完美传承冷链一哥的优质基因,实现底盘与上装的一体化,从而有效地保障冷链运输效率,助推冷链运输行业的发展。

        1.jpg

        技术领先、深度定制,兼顾动力和油耗

        欧航R系列冷链之星产品,基于全新一代ME4平台打造而来,技术领先。4年前,福田汽车超级卡车在欧洲上市的时候,欧航ME4平台就已同步开发,这个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欧洲标准”。4年来,福田汽车全面应用了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技术核心模块,将戴姆勒、康明斯、ZF等超级巨头“链合”到一起,最终形成了ME4技术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推出前,对全球超过万名以上用户实际使用工况进行深度调研,并深度挖掘车联网大数据进行分析,历经1000万公里以上的实际道路验证。可以说,“技术成熟”是对它最恰当的概括。

        2.jpg

        其实,依托ME4平台技术加持,秉承其“深度定制”的理念,欧航产品已经覆盖冷链、绿通、快递等多个细分市场,是目前行业内在中卡领域产品覆盖最广的品牌之一。而说到深度定制,欧航堪称中卡行业的佼佼者。“我们对产品进行定制是真定制,比如绿通,许多企业就一个泛泛的绿通车型,而欧航会分适合拉瓜果蔬菜的绿通、拉畜禽的绿通、拉奶蛋的绿通等多种绿通产品,它们都有各自的不同。”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欧航产品经理王士波表示,“拉畜禽、叶菜的车不能太颠簸,它的底盘就要配少片簧,因为它过滤震动的能力强,而拉冬瓜、南瓜等较重物品的车则注重承载能力,跑长途的绿通车司机又需要肘部支撑、舒适的座椅等呵护,欧航的产品就是为这些用车需求而深度定制出来的。”

        3.jpg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欧航产品经理王士波

        面对冷链运输的特点及西南地区山区地形的复杂工况,欧航冷链之星进行了特殊定制。对于那些在成都周边跑短途的用户,欧航配的是福康四缸210马力发动机,而针对那些跑长途如成都到郑州这条线的用户,因为要翻越高海拔的秦岭,欧航就换上了六缸的245马力发动机,更关键的是,欧航利用超级卡车的前沿技术,对传动效率进行了优化,从而降低了油耗,这样一来,六缸发动机既有动力优势,油耗还不高。

        4.jpg

        轻、快、爽,三招打遍冷链市场无敌手

        欧航R系列冷链之星到底有何本事?可以用三个字来总结——轻、快、爽。

        5.jpg

        所谓“轻”,它的底盘自重低至4.3T,比市场上许多车型能多拉半吨货,在“斤斤计较”的运输市场,每次多拉半吨意味着每一趟活都能比别人多赚钱。据介绍,欧航中卡大量应用模块化技术,整车减少了40%的零部件,更容易实现轻量化,而且因为零部件少了,故障率也会降低。再加上轻量化材料的使用,欧航R系列冷链之星“轻”功了得,自然让用户刮目相看。

        6.jpg

        它不但“身轻如燕”,而且在行驶速度上也“快”人一步。按照《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总质量大于或等于12吨且最高车速大于90km/h的非双转向轴载货汽车,所有转向轮应安装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由于许多车辆不具备这样的配置,用户就只能把时速控制在90km以内,而欧航R系列冷链之星的最高时速能达到110km,这相当于提高了20%以上的运输效率。

        最后再来解读这个“爽”字,一方面,它指的是用户驾驶的感受,开着爽,格外舒服。它的驾驶室是航空舱设计,驾驶区和休息区进行了黄金比例分割,上下卧铺的间距也进行了最好优化,下卧铺距上卧铺0.94米,这样用户在下卧铺坐着的时候不会顶到头,上卧铺距离车顶又留下了足够的空间,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刚刚好”。

        底盘、上装一体化,TCO优势明显,头等舱服务,一出世已成标杆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欧航R系列冷链之星产品联合优质上装企业共同打造,实现了底盘与上装的一体化研发,底盘和上装一体化研发的好处是保证整体的品质一致性,而且方便今后车辆的维修保养,许多卡友都有这样的经历:在改装厂上装的货厢有许多品质都不过关,很容易发生生锈、变形等问题,极易影响到整体的运输效率。欧航R系列冷链之星在底盘品质过硬的基础上,上装的质量也毫不含糊。它标配了大电流的发电机、国际知名的冷机产品、隔热的板材等,这些好品牌、好材料使得冷链运输全程处于恒温状态,能降低货损,提升运输品质。

        7.jpg

        值得关注的是,当不少品牌还在凭低价格取胜的时候,欧航却在教用户计算TCO运营成本了。首先,定制化确保用户买到的是最适合自己的车,减少了在购车上不必要的浪费,而且适合自己的车能产生最大的经济效益。其次,欧航定制发动机5万公里、 变速箱和后桥1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以及轮端终身免维护让用户运营成本更低。再者,它的轻量化优势让用户多拉、在速度方面的特长让车辆快跑、动力链专长让油耗更低、可靠性突出则减少进服务站次数等等,整体算下来,运营好的用户3年时间能省出一辆车!

        8.jpg

        当然,公路航班还要配对得起这个称号的服务才行!围绕公路航班,欧航匹配了头等舱服务,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双引领。这个头等舱服务可以用更尊贵、更专业、更高效、更智慧四个“更”来概括,以更尊贵为例,欧航提供了全新的售前体验,用户可以通过线上看车、选车、订车实现便捷选择爱车;在售中服务阶段,欧航让用户感受到的是尊享的航空式服务礼遇,并提供车辆保养知识培训服务;而售后服务则以“专业”见长,目前,欧航在全国有700多家服务网络,实现了100%的授权认证,依托专业的人员、设备和定制化的服务解决方案,欧航实现了服务差异化、专业化的完美闭环。

        9.jpg

        很显然,欧航R系列冷链之星有备而来,不管是产品对细分市场的深度理解和需求响应,还是在服务上的全面保障,都让它自然而然地带上了“一出世便是标杆”“初出江湖已是一哥”的豪情,定会在冷链运输领域迅速蹿红,并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用户的用车首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