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教育 > 文章正文
  • 华逸商学院|英国MBA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2020深圳班开启招生!

    2020/3/19 11:38:2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华逸国际教育(又称华逸国际商学院)作为一家专注华人企业领袖终身发展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全球思维、全球格局、全球智慧和全球资源的卓越华人商业领袖。

        华逸国际教育正顺应着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引入国际一流学府的创新理念,站在世界的肩膀之上,学习、融合、突破、创造;引入世界闻名的英国高等工商管理教育体系,培养中国最顶尖的商业领袖。作为英国MBA专家,华逸国际教育开设全球最具竞争力的英国MBA课程体系,为中国各界商界精英人士提供持续系统的学习平台,成为优秀的管理领袖和统帅。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简称为ARU),学校成立于1858年(前身为剑桥艺术学院),不仅是英国的一所公立学校,还是一所具有先进设备的新兴大学,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其卓越的学术表现获得英国高等教育资助机构的认可,包含被统归为12个领先于世界的研究领域在内。曾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奖中,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获颁授“年度创业型大学”荣誉称号。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著名的剑桥校区,地处世界著名顶级学术城市的中心,学生们可以免费享受剑桥大学公开课和图书馆学习的资源。

        ARU的商学院同样出色。LAIBS国际商学院(Lord Ashcroft InternationalBusiness School阿什克罗夫特国际商学院)是英格兰东部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商学院引人注目的教学楼建在Chelmsford校区,其中包括了金融市场实验室(模拟真实的金融交易现场),这里提供最先进的学习设备。大学现有学生30000多人,是英国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

        荣誉及排名

        ARU是中国教育部推荐的英国大学之一(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可查)。在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稳居世界Top 301-350,排名居世界大学前2%,高于人大、同济、西安交大等名校。并被Firetail命名为全球20强“新兴明星”机构之一,预计到2030年将挑战全球精英大学。

        2019年Times世界大学管理与经济学科全球 Top 201-250

        2019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全英39

        全球进步最快大学Top 20, 全英唯一一家

        在“星期日泰晤士报最佳大学指南”中教学满意度排名全英前20

        英格兰东部规模最大的现代化的综合大学之一

        ARU在剑桥和切姆斯福德校区有两个独立的商学院,规模很庞大。课程获得包括特许管理协会(CMI)、市场营销特许协会(CIM)、特许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在内的专业机构的专业资格认可。并且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设立ACCA课程的公立大学。

        获得卓越研究框架(REF)评定。REF的评定主要着眼于大学的科研能力,评定过程有着极高的学术标准,它在很大程度上不仅说明了一个大学的综合实力,甚至直接左右了一个英国大学能获得多少研究经费。

        ARU是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QAA(The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Education)审核通过高校,确保教学质量。(QAA其在英国教育界的地位等同于中国的教育部)。

        课程模块

        ARU TOP UP MBA教育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独具特色的教学。它以研究生硕士形式培养职业经理人的高层次职业教育,为有志于在企业界发展的人士创造了有效的学习环境,提供以决策和实用管理技能工具和训练,使职业经理人具备从事工商企业经营管理所必备的职业技能和品质,能更好地适应未来领袖岗位的需要。

        ARU在教学中更注重对学员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特别是学员的自信心、领导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创造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商业伦理的培养。

        ARU TOP UP MBA教育实行英国学分制,教学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案例十分强调“实战性”,针对管理或工商领域的当代热点问题,详实的案例把学员带入到拟实的决策环境中去,通过讨论、交流、质疑和评论使学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培养他们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对具体管理问题的判断和决策力。

        必修模块Compulsary Modules

        ●项目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财务管理 Financial Management

        ●运营管理 Managing Operation

        ●市场营销 Marketing Management

        ●管理会计 Managerial Accounting

        ●领导组织 Leading Organization

        ●人力资本管理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商业战略管理 Managing Business Strategy

        选修模块Optional Modules

        ●金融体系与宏观经济分析

        Financialand Valuation Model

        ●企业与创业

        Enterprise andEntrepreneurship

        

        为什么要选择我们?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教育监管信息网认可的大学之一。所获学位证与本校全日制一致,受国际认可,我们是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MBA深圳教学中心“华逸国际商学院”

        在Times世界大学连续5年排名Top301-350;全英唯一一家被评为全球进步最快大学Top 20;商学院拥有CMI,ACCA, CIPD等多项专业认证;英国政府TEF教学质量评估“银级”。获得英国卓越研究框架(REF)英国政府对英国高校的权威评定。

        课程主要学什么?

        ARU TOP UP MBA课程采用和英国相同的教学大纲和教案,结合最新的管理理论和丰富的理论研究,聚焦于现代商业组织的实际运作。通过学习,学员将掌握商业组织运作的理论基础与管理工具、建立战略性的商业思维、从而拥有运营商业机构的足够能力和知识储备。

        课程包括:财务管理、战略团队管理、信息管理与决策、人力资源管理、领导管理项目、战略方向、战略计划、经理人战略发展、市场营销、组织变革管理以及毕业论文。

        课程和授课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如何联系?

        项目共有10门课程及毕业论文;学制15个月(在职学习,每月集中一次上课,周六、日9:00-12:00、14:00-17:00,详见课程表)。

        课程咨询:小逸老师 

        一个月只上两天课,如何能学到东西?

        MBA主要使学员掌握发问、深思、反省、洞悉问题的技巧,凭借课堂所学理论与成员间案例探讨,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达到知行合一,以帮助、启迪企业决策人士解决管理和发展中的疑难问题。

        教授进行面授,以小组形式案例为主,学以致用,令学生思考本课程与相对应的企业实际运作模块之间的关系和作用,并实施改进。

        如何修满课程学分?如何毕业?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在职MBA(Top-Up)项目分两个阶段:

        阶段1: 在华逸国际商学院进修英国标准工商管理研究生文凭课程,120学分 。(Qualifi Level7 Diploma in Strategic Management and Leadership)

        阶段2: 完成Level 7 的课程学分后,进入大学硕士论文阶段,完成论文,获得60学分。

        学生通过毕业后即可获颁世界排名前2%的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与在本校攻读所获学位证书一致。亦将获邀赴英参加毕业典礼并加入大学校友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