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北欧体育品牌KTO成为巴西佩洛塔斯的球衣赞助商

    2020/3/31 15:46:55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欧洲线上体育品牌KTO深耕足球发源地巴西,近日又有了新动向,成为巴西佩洛塔斯(Brasil de Pelotas)的最新赞助商。以拥有最狂热球迷而闻名的巴西佩洛塔斯,是巴西南大河州第三大足球队,在国家足球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我们非常高兴有一家像KTO这样具有全球吸引力的公司与我们合作。” 巴西佩洛塔斯的执行经理Edu Pesce对于本次的赞助感到非常兴奋,认为此次合作将会更有助于巴西佩洛塔斯在全国舞台上更加发光发亮。他表示:”KTO相信巴西佩洛塔斯的潜力与实力,包含其在巴西高卓甲组联赛(Gaucho Championship)跟巴西足球乙级联赛的表现,我们也非常荣幸可以把KTO的品牌放在球衣上,相信透过本次的合作是一个双方双赢的合作。”

        

        

        KTO的作为主赞助商,会出现在球衣正面和背面。KTO的球衣赞助首度亮相于巴卢韦利Barueri / SP球场,是与欧斯特(Oeste)进行的比赛。此前,KTO也是巴西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Liga Gaucha de Futsal)的主要赞助商。KTO巴西地区主管Cassio Filter强调:”我们非常高兴巴西佩洛塔斯这支球队能成为我们在南美球队赞助中的的第一位合作伙伴,球队的奋战精神跟热情的球迷是在南美有巨大的影响力,球队很自豪可以将我们的品牌跟其联系在一起,同时,KTO也将探索与更多的巴西球队发展合作伙伴的关系,希望能更有利于KTO在南美的品牌战略以及帮助球队在全球市场的品牌扩展。”

        

        巴西佩洛塔斯(Brasil de Pelotas),是一家拥有107年历史的足球俱乐部,,目前大约5,000个会员,成立于1911年9月7日。该俱乐部在第一届巴西南大河州足球锦标赛上获得冠军。1985年,淘汰了弗拉门戈(Flamengo),在巴西锦标赛中排名第三,目前正奋战于巴西高卓甲组联赛(Gaucho Championship)跟巴西足球乙级联赛。

        KTO创建于北欧瑞典,以体育数据服务为主的公司,目前总部在马耳他,是KTO体育文化传播集团在欧洲旗下品牌,且拥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库拉索监管牌照(Curaçao license),主要是从事体育相关的转播业务。至今,已成为提供各方面体育运动数据的提供者,近年来KTO作为欧洲品牌进入美洲的先遣军,已将业务拓展至整个欧洲及美洲。

        

        以下为其发展历史,2003年,KTO于2003年1月开始在欧洲提供关于瑞典国内足球,高尔夫球,网球赛事的体育数据及转播业务,客户涵盖欧洲国家体育数据机构,媒体公司以及在线体育竞彩公司。

        2018年,KTO于2018年通过赞助南美伙伴协议,成功成为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Società Sportiva Calcio Napoli)[简称SSC Napoli]的区域合作伙伴,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且在过去十年中都有参加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nion of European Football Associations,缩写为UEFA)比赛。故真实地反映了KTO作为品牌提供的服务,也更加肯定了KTO在体育数据上所提供的参考价值性。

        2019年, 2019年7月在巴西利亚的公开活动中,巴西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Liga Gaúcha de Futsal)官方发布了与KTO的合作协议声明,此次的赞助包括巴西南大河州的50多个城市,总共划分成的三个赛区,将近400场比赛。

        2019年,KTO于2019年8月宣布赞助巴西佩洛塔斯足球俱乐部,此球队目前属于巴西高卓甲组联赛(Gaucho Championship)跟巴西足球乙级联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