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视窗 > 文章正文
  • 直播盛典月引轰动 后300万辆时代 哈弗H6将走向何方?

    2020/4/29 10:48:44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近期各行各业热点话题可谓层出不穷,从现象级国民综艺《了不起的长城》第一季完结,到罗永浩直播带货疯狂卖车,令人眼花缭乱。而放眼汽车市场同样精彩十足,其中尤以哈弗品牌推出的“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直播盛典月最为引人注目。

    1.jpg    

        这场为期一个月的直播盛典一举成就打破易车直播观看量纪录、首家与B站深度定制合作的汽车品牌等多项第一,堪称行业先河之举。同时,现场送出的6.6折秒杀车、现金购车优惠劵等福利,更是令人目不暇接。而哈弗品牌积极开展的“云卖车”活动更是引发用户积极参与,共计斩获22070辆的销售订单,再度树立新的行业销量新高度。

        如此横跨整月的现象级刷屏事件,堪称汽车行业的又一标杆性营销案例。那么,纵观为期一个月的直播盛典,哈弗品牌对汽车行业带来了哪些积极影响?站在全球300万辆高度的哈弗H6又将会走向何方呢?

        做中国的“丰田大众” 引领中国汽车产业走上去

        直播盛典月中的第一场活动中,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曾提出 “早早笃定聚焦战略,稳定的过度研发投入使其旗下强力的拳头产品源源不断,长城汽车将是最有希望成为丰田、大众的中国车企之一”。而作为长城汽车的子品牌之一,哈弗正是基于深厚的技术实力沉淀,方能达成全球300万辆这一前无古人的成就。对于身处车市起伏的广大中国汽车品牌而言,哈弗坚持秉承的“过度投入战略”同样也是值得广大车企借鉴的。

        2.jpg

        哈弗强劲的研发实力体现在诸多方面,其中尤以决定核心竞争力的动力系统最为亮眼。以具备行业顶尖水准的7DCT变速器为例,在直播盛典月期间,这款变速器再度问鼎“世界10佳变速器”荣誉,这也是该款变速器第三度斩获此奖项,哈弗品牌也成为为数不多连续斩获这一荣耀的汽车品牌。

        3.jpg

        而在智能配置方面,哈弗H6同样有着冠军级的表现。以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为例,新车搭载的Hi-Life智能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海量在线娱乐服务、智能化导航和车载小程序等操作。在直播盛典月的第三场直播活动“次元狂想”中,全新哈弗H6铂金版的智能网联功能便得到B站各位UP主极力推荐,无不对其能够定外卖、订电影票等知所想、懂所需的车载智能服务感到惊奇。

        4.jpg

        高度智能化车载系统和双十佳动力组合,带给用户的是畅快、舒适的用车体验,彰显的是哈弗遥遥领先的研发实力,和引领中国汽车产业走上去的决心。四场风格迥异的直播盛典中,多位嘉宾均对哈弗品牌雄厚的研发实力大加赞扬,称其是中国汽车工业做强做大的佐证,也是汽车工业的“中国名片”就是最佳佐证。

        对于整个汽车行业而言,此次直播盛典月呈现的丰硕成果再一次验证了“集跬步至千里”的名言。作为行业的头部品牌,哈弗SUV不仅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实现质的飞跃,更为广大中国汽车品牌点亮通往成功的指路明灯,如此形成的“头雁效应”实属中国汽车行业的一大幸事。接下来,哈弗将持续以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向上突破,而广大中国汽车品牌也必将汲取其“过度研发战略”的成功经验,推出更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更上一层楼。

        从“国民神车”到“全球神车” 走出去领航新篇章

        放眼全球市场,中国品牌车型还有很大增长空间,率先占领欧美市场份额同样成为各大中国品牌的首要任务,而哈弗H6显然已经准备好了。正如易车公司助理总裁兼汽车产经网主编陈昊提到的“随着长城全球战略的跨越,这不仅是全球汽车行业的新篇章,也是中国汽车制造的缩影,而哈弗H6也将从‘国民神车’跃升到‘全球神车’,哈弗品牌也将成为傲视全球的中国品牌”。

        站在全球300万辆的高度,哈弗H6将再度引领中国品牌在合资品牌的家门口打胜仗。为进一步完善全球化布局,哈弗已经发布了“5-2-1全球化战略”,更基于日本、美国等“五国十地”建立的技术研发中心,不断钻研智能驾驶、智能网联、造型设计、新能源等领域,助力哈弗以全球智慧凝聚中国好产品的理想得以实现。

        5.jpg

        同时,以俄罗斯图拉工厂为首,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突尼斯等地的KD工厂为辅,哈弗品牌的全球化生产体系已初见规模。而正因完善的全球化生产体系助力,哈弗H6进军全球市场之际可保证高品质的同时,有效降低成本,称霸全球SUV车市也将更加得心应手。

        步入2020年,哈弗先后高调进军印度、泰国等市场,致力于将哈弗SUV出口到东盟其他国家以及澳大利亚等国。相信曾创下逆袭外资,一战封神荣誉的哈弗H6,也将在海外市场大放异彩,下一代哈弗H6必将在智能化、清洁化以及模块化等方面实现焕新升级,成为全球消费者的首选神车。

        6.jpg

        回首四场直播盛宴,呈现给观众的是一部由哈弗H6主演的中国汽车工业崛起奋斗史,这款车不仅使SUV普及中国家庭,加速社会生活方式的变革,更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引领了SUV消费潮流。对于整个汽车行业而言,哈弗H6不仅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更为一众后来者扫平荆棘,引领一众中国汽车品牌走上去。未来,哈弗H6也将代表中国走向全球市场的“扛鼎之作”,实现由“国民神车”向“全球神车”的进化,助力哈弗品牌再度领航时代。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