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DOCTOR LI李医生签约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共享运动激情!

    2020/11/12 18:36:55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2020年11月11日,DOCTOR LI李医生与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在广州举行签约仪式,DOCTOR LI李医生品牌正式成为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区2020—2023年官方指定授权品牌。DOCTOR LI李医生总裁夏文先生与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大中华区总裁 Benjamin Wahl/本杰明 •瓦尔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是一支拥有110年悠久历史的国际顶级足球俱乐部,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德甲强队,在全球拥有1.89亿的狂热粉丝,曾斩获8次德甲联赛冠军,近五年在欧洲足球俱乐部排名前十。

        

        DOCTOR LI李医生品牌崇尚“专业、时尚、运动、健康”,本次签约德甲豪门 ,是DOCTOR LI李医生品牌继连续三年(2017—2019)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指定赞助商之后,再次与国际顶级运动品牌合作,共享运动激情,倡导运动健康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