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社区 > 文章正文
  • 行业首获殊荣 我爱我家入选“北京榜样”

    2022/5/10 10:56:12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5月9日,我爱我家“保供专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入围“北京榜样”,这是房地产经纪行业首次获此殊荣。这不仅是对我爱我家在防疫抗疫志愿服务上杰出表现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爱家”价值观的高度评价,更彰显出房地产经纪行业在社会公益方面的卓越贡献已得到社会广泛认同。

            

            “北京榜样”是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发动,层层举荐,挖掘新时代首都发展背后的精神力量、文化力量,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榜样形象,已成为首都地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

            

            1.jpeg

            

            “用爱铸我家……风雨都不怕”!我爱我家集团的司歌唱了22年。在近期发生的这一轮疫情中,我爱我家“保供专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集团党委团委坚强领导下,紧急动员、勇敢逆行,诠释了非公企业的担当与作为,通过爱心志愿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个小时完成400人的团队组建,400人扎根到184家超市调查保供,在朝阳区提供了连续2582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长,在海淀区投入近80名青年进参与社会抗疫,在房山区投入100多人保卫社区安全……在近期发生的这一轮疫情中,我爱我家“保供专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用爱铸我家”的精神,守护了各自负责的社区。

            

            “家”有难,召必回,战必胜。新一轮疫情来袭,自24日23时接到组建“保供专班”倡议后,我爱我家广大党员、团员踊跃报名,6小时内400名志愿者全部到位,组成了一支为稳定疫情生鲜市场秩序贡献力量的“保供专班”。

            

            “保供专班”是“突击队”。我爱我家党委、团委充分发挥出党团建设在非公有制企业的巨大作用,展现出强有力的协调、组织与应急反应能力,配合政府在10小时内协调“保供专班”进入超市监测并上报信息,打造一支出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志愿突击队。

            

            “保供专班”是“实干家”。面对部分商超出现抢购现象、“家”中供应告急的局面,400名志愿者像螺丝钉一样扎根于184家超市,准确记录生鲜商品销售与售价,为朝阳区调控生活物资供应、稳定购物环境“打了底”。截至4月29日18时,“保供专班”青年志愿者巡店2582人次,累计志愿服务超2582小时,上传10328条信息,为疫情期间的民生保障作出贡献。

            

            “保供专班”是“逆行者”。我爱我家形成以“爱家、爱人、爱党、爱国”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观,将“爱”内化为骨子里的DNA,催促每个人挺身而出、奉献自我。志愿者胡文娟身兼数职,一边在离家10公里外的社区参加抗疫工作,一边组织其他同事共同巡查生鲜超市;志愿者张洪泽多次从事疫情志愿服务,组织近80位青年群体驰援海淀区社会抗疫;在疫情较为严重的房山地区,我爱我家党委组织了100多人的抗疫志愿队伍,志愿服务时长已超过100小时,保卫社区安全。

     

       2.jpeg

          3.jpeg   

       4.jpeg

       5.jpg

      6.jpeg

     7.jpeg

      8.jpe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