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消费 > 文章正文
  • 手机让利百亿天猫手机总经理:我们线上最优!

    2017/5/31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5月23日,天猫宣布启动618理想生活狂欢节,与全球品牌携手定义未来)


      伴随着天猫大手笔的投入,今年“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将成为近期手机数码爱好者最佳扫货时机。6月1日-3日,天猫将联合3C家电手机优质商家让利百亿。在1日-20日天猫618期间,天猫还将联合品牌商,提供更多史无前例的优惠。天猫手机总经理潘志勇甚至在微博放话:“618期间iPhone在天猫的价格确保是线上最优,晚点我公布我们的跨行业超级优惠。”目前,已经有多家手机、家电品牌在微博上宣布参加天猫618。


      在一个苏宁通讯总经理顾伟、主流手机品牌高管都在的手机行业群内,潘志勇也公开表示,“如有发现其它平台iPhone价格低于天猫,欢迎告知。”


      据天猫方面介绍,在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期间购买家电手机的消费者,可领取到满980减80、1980减180、3000减300、5000减600等不同档的优惠券,每人最高可领取1160元。除了领取天猫官方发放的优惠券外,消费者还能同步享受品牌让利活动,购买手机均可享12期分期免息。


      除了十足的优惠,天猫还会在618期间联合各大手机家电品牌,推出尖货商品,如iPhone7 Plus 将直降1090元,创历史新低的优惠价;“一机难求”的三星GALAXY S8届时也将放量开卖。同时,很少打折的戴森也会拿出origin吸尘器独供天猫,并让利400元;夏普50英寸4K液晶智能平板电视,将低至3099元;天猫定制款科沃斯智能扫地机器人朵朵直降300,抄底价1049元。

    • 到便民菜站 放心买菜服务到家

      到便民菜站 放心买菜服务到家

      “我要一根丝瓜和一根竹笋,一共3块3角钱,这儿的菜便宜,干净,服务态度也好。”昨日上午11时,家住万寿路地区永定路西里的陈大妈拎着菜袋子,从社区“便民菜站”回家做饭。
    • 北京二手名牌包消费火热

      北京二手名牌包消费火热

      记者发现,在北京类似香港“米兰站”这样专营二手名牌包的商铺越来越多了。消费者可以买到成色很新甚至全新的国际大牌,这里也成为了热爱国际大牌又想省钱人士的购物好去处。
    • 消费者“崇洋媚外” 商场国产品牌纷换洋logo

      消费者“崇洋媚外” 商场国产品牌纷换洋logo

      近期,京城不少商场都在进行品牌调整,记者走访后发现,调整后各楼层的品牌索引中,品牌名使用外文的越来越多,甚至在有些销售服装箱包的区域,完全看不见中文。让人不免怀疑这是因为国产品牌都被淘汰了,换进来进口品牌吗?
    • 开放式化妆品柜台 让选购更加随心所欲

      开放式化妆品柜台 让选购更加随心所欲

      柜台变成开放式后,顾客可以随意挑选,购物体验好了很多。销售人员的身份也转变为导购员,需要就顾客感兴趣的产品进行介绍和推荐,大家是站在一起的,双方的关系也会比较融洽。
    • 郑州一酒店洗浴中心天价账单引围观

      郑州一酒店洗浴中心天价账单引围观

      两天来,一则名为《郑州惊现天价洗浴消费单》的帖子现身天涯论坛,经过短暂发酵,已引发网民热议。帖文称,这则近3万元的洗浴清单消费3条中华香烟,且有“双凤游龙”、“至尊按摩”等服务。
    • 国际大牌你Hold住了吗?

      国际大牌你Hold住了吗?

      赛特奥莱就以北京第一家纯欧美式outlet着称,用最纯正的美式奥莱商业街道,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座“大品牌小价格,平价享受高品质奢华生活”的“购物理想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