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消费 > 文章正文
  • 你的出行贴身保镖,不再伤手的叮叮高制户外免洗手杀菌液

    2020/5/29 16:21:13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炎炎夏日躲不掉烘培模式,纵然清爽汽水搭配冰镇西瓜,都满足不了酷暑的“宠爱”,不仅大汗淋漓,到处茫茫“蚊”海,遍地细菌病毒无孔不入,随时威胁健康,除了必备驱蚊品,今夏户外免洗杀菌液,你准备好了吗?

        1590633298942910.png

        夏季是流感高峰期,大量致病、制腐的有害微生物能够通过多种途径传染给人体。商场公共场合,人流量密集处,餐馆,差旅酒店,医院陪护,学校寝室,汽车内部统统都需要和“菌群”大作战一番,这时候外出,怎么少得了户外免洗手杀菌液。尽管目前疫情有所好转,但仍不有所松懈,口罩要戴上,杀菌消毒更不能落下,做好个人清洁护理工作,健康你我他!

        1590633308740136.png

        如何高效杀菌护健康?可能大部分人第一反应就是“酒精”,但其实对酒精浓度还具有一定要求,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用于皮肤上的酒精浓度需要达至75%才能有效消毒杀菌,但具有刺激性且味道刺鼻,容易引起皮肤和身体抗议,出现过敏、眼睛刺痛、呼吸道不适现象。针对75度酒精来说,确实是能够起到一定的杀菌消毒作用。但紧随时代进步,杀菌消毒产品不断优化与突破,现今已出现了“颠覆传统灭菌模式”,不含酒精,亦能实现高效杀菌消毒!

        1590633317510118.jpg

        如日本叮叮, 叮叮高制喷喷清系列产品,采用日本专利配方HyginC,内含次氯酸,其成分获得日本厚生劳动省及美国FDA认证,具备杀菌功能的食品级原料,10秒间杀灭99.99%恶菌, 安全!无毒!无刺激!无色!无味!免水洗! 该产品均通过皮肤毒性,口服毒性等测试,给家人用很放心。配方温和不易排斥,对于有小孩老人或有养宠物的家庭,都不会造成身体伤害,能为健康多添一层保护膜。

        叮叮高制产品,其杀菌消毒能力相较于传统酒精产品,见效更明显,经实验检测,符合欧盟多项要求,能达到10秒灭杀99.99%常见恶菌,如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海氏肠球菌等,加强版甚至还能灭掉超级细菌,为防疫杀菌专用。重点是,无论高浓度或低浓度配方,酸碱度皆维持在安全水平,不会对皮肤或眼睛造成刺激,味道也不刺鼻,不会引起家人反感,并且因其不含酒精,适用于坐飞机/坐高铁/地铁等公共交通,是商务出行必备!

        

        其中,喷喷清加强版防疫喷雾的强浓度配方,能针对大部分常见致病原甚至超级细菌,比较适合成人外出携带使用,如流感高峰期,在人群密集、容易传染病菌的场所,学校、护理中心、医院、诊所等地方使用,以减低患病及交叉感染的机会。

        

        而喷喷清多用途杀菌喷雾,特调浓度亲肤不刺激,针对小朋友为主,可直接喷于双手,婴儿用具,食物器皿及餐具等,无需过水,喷一喷轻松除菌,小巧便携免洗速干,6个月以上的小孩都适用。

        叮叮高制是驱蚊产品日本叮叮同属品牌,在成分研发过程中尤为讲究温和,该产品居多食物/植物级别为原材料,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不会产生刺激性。在购买叮叮高制产品时,要注意真假辨别问题!

        

        它只有一个包装并没有日本版或内地版,现在这几款产品都可以在天猫国际日本驱蚊叮叮海外旗舰店买到。夏季要做好随时消毒工作,避免细菌病毒的侵袭,叮叮高制户外免洗手杀菌液,你的出行贴身保镖,随时为健康增强防护盾,让每次出门都无所畏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