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哥伦比亚总统阿郎戈出席第四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2018/9/21 9:16:3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北京在线讯  2018年9月-11日,第四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古城西安盛大召开。这是一场国际性的高峰经济论坛活动,哥伦比亚总统安德烈斯·帕斯特拉纳·阿郎戈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哥伦比亚总统安德烈斯·帕斯特拉纳·阿郎戈)


    阿朗戈先生在演讲中提出中国政府会给予社会企业家发展更多的注意力,社会企业家精神需要去保持商业以及生态系统的平衡,企业家应该遵守商业道德,保证他们的商业是遵循法律法规的。社会企业家精神现在会使全世界受益、使社会受益,社会企业家的目标是能够使这个社会受益,或者使这个社会最大程度上来进行受益,社会企业家精神对于精神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一带一路” 是一个很好的提议,对亚太国家以及拉美国家来说都十分重要,使得中国能够更进一步的扩大它的改革开放,与亚洲、欧洲、非洲以及世界上很多国家来进行合作。中国和拉美之间的关系是一个长时间的并且是全面的合作关系,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很多国家在不同的领域中受益,无论是亚洲还是中东国家,希望这样一个“一带一路”的倡议会延伸到拉美国家。


    现在很多国家政府对于中国的合作关系是持开放态度的, 习近平主席把他的“一带一路”计划带到了全球当中,这也是实施履行“一带一路”一个很好的标志。


    在谈及中国和哥伦比亚的关系时,阿朗戈先生说,中国是哥伦比亚第二大贸易伙伴,仅次于美国之后。 希望看到中哥的合作在贸易方面以及在科技发展方面,通过大学之间、机构之间的合作,更进一步能够建立合作的实验室,建立实验中心。我们需要来加强合作,在基础设施上,比如说像铁路、机场的建设方面,海港。中国是人类历史上具有最好商业机会的地方,我们不应该忘记这一点。


     

    (哥伦比亚总统安德烈斯·帕斯特拉纳·阿郎戈)


    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畅销书《失控》作者凯文·凯利、国务院参事汤敏、华泰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梓木、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当代集团董事长艾路明、远大集团董事长张跃、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金花集团董事长吴一坚、腾讯集团副总裁马斌、商界传媒集团总裁周忠华、论坛发起人,世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北京华夏管理学院校长姜岚昕等重量级嘉宾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并与企业家进行对话。论坛为期三天,每天一个主题,分别是“社会企业家精神”、“社会价值创造”、“社会企业传承”。


     


    第四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由世华集团联合商界传媒集团、航美传媒集团、路铁传媒集团、华夏管理学院、空中商学院、51易货网、云学科技等极具影响的媒体与机构发起举办。


    在改革开放40年的新经济形式下,在新时代的引领下,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以“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共勉,立足于新的历史起点,携手并肩,为新时代的经济建设拾柴举薪,添砖加瓦;为企业与社会的良性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呼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