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推荐《无条件增长》

    2018/9/27 15:20:45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2018年9月9-11日,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出席在西安举办的第四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论坛期间姜岚昕老师把李践老师的新书《无条件增长》赠给陆克文先生。陆克文先生非常喜欢这本书并向世界所有的企业家朋友隆重推荐这本商业实战书。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左)与姜岚昕老师(右)共同推荐《无条件增长》)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在演讲中说,社会企业家是引导社会变化的重要力量,是一股推动社会进步的正能量,他们有理想;他们有智慧;他们有责任感;他们有热情;他们有勇气,也善于创造。他们用商业有机来看待社会问题;他们用生态思维来分析问题;他们用市场力量来解决社会问题;他们把个人的事业、利益、价值上升到社会的事业、利益、价值,不以利润最大化作为一个标准,以实现社会价值为企业最大价值,以融合公益与商业企业为最大使命。

     

    书中提到企业差异化战略的本质,就是向左走和向右走的选择,要么走成本领先道路,要么走价值创新道路,并且要通过一致性法则一路严防死守、贯穿到底,决不能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面对诱惑左右摇摆,否则极易陷入价格战的泥沼,滑向崩溃的边缘。陆克文先生很认可,陆克文先生说:“专注做一件事且能经得起诱惑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也正因如此也才能把这件事做成功”。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演讲)

    李践1992年创立风驰传媒,如今是行动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曾带领团队把销售做到33亿元,利润8亿元。从2004年开始,他就不断地研发和升级面向民营企业成长和发展的课程《赢利模式》,身为成功的创业者,李践对企业的成长自然很有心得。《无条件增长》就以他和黄强两人多年来的实践经验作为行动导向,揭示了固有经营模式中“隐藏”的陷阱,对缺乏核心竞争力、产品同质化严重、经营成本过高、骨干人才短缺、管理水平低下等痛点的解析非常到位并总结出了企业实现“必然增长”的十大规律。

    “无条件增长”,当然不是说企业的增长不依赖任何条件,而是说企业的高层在经营管理上掌握了清晰且符合商业逻辑的规律和方法之后,其增长将是必然的。 这本书是李践老师跨越七大行业的管理经验总结,书中大量鲜活的案例配以口诀式的经营策略,向企业管理者呈现了当下直白的赢利方法,帮助企业在经营决策中稳操胜券,见证无条件增长的奇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