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时尚 > 文章正文
  • FURLA官方入驻唯品会 开启春日绚烂之旅

    2018/4/20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FURLA意大利经典皮具品牌,代表了正宗的意大利风格:自然优雅,精致而富有创意。上乘的品质, 精致的做工让FURLA不断赢得了全球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关注。从美国前任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到国际超模刘雯,都成为了FURLA的忠实粉丝。2016年,全球共有超过2,000,000个FURLA包出售,平均每16秒就售出一只;2014至2016年,超过728,003个Metropolis系列包款售出。随着品牌的持续走热,FURLA品牌店铺也从纽约第五大道开到东京银座,2017年已遍及了全球100个国家。继FURLA官方旗舰店入驻后,唯品会上线FURLA多款春季新品,为唯品会用户提供多种款式、多种颜色的时尚女包,用五彩缤纷的FURLA包为唯品会用户们的春夏造型加持。

    QQ截图20180420110901.png

    百变的FURLA遇上时尚的唯品会 给春夏穿搭一抹绚烂的色彩

    近年来,FURLA的重点始终着眼于产品的质量,并禀赋以时尚为自由的视野,以注重细节作为其根本,完美体现了典型意大利手工传统的精神。与此同时,作为中国领先的时尚电商平台,唯品会将品牌定位语升级为“全球精选,正品特卖”,在特卖的基础上更着重强调全球精选,正品保证,以“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为使命,着力于为3亿会员带来除低价之外的优质体验。无论是时尚调性,还是品质生活的理念,二者均达成一致。

    QQ截图20180420110855.png

    截止目前,唯品会从全球精选逾6000家顶级品牌入驻,其中近百家为独家入驻。唯品会旗下的主推国际大牌的子频道唯品•奢VIPLUX,与包括Marc Jacobs、Emporio Armani、Versace、Roberto Cavalli、Trussardi、Diesel等200多家顶尖国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强大的赋能能力,令唯品会成为很多国际品牌触华首选平台,极大推进了中国与国际时尚碰撞与融合的步伐。

    将一个包型做到极致 FURLA用色彩玩转另类设计

        用 PVC 材质与皮革缝合在一起,样式简单但配色繁多的Candy Bag系列包款是FURLA一夜成名的成功典范,这归功于其精致的设计和为当代女性寻找创新、先进的制包材料的愿景,品牌一直致力于在生活方式中加入时尚的元素,并将研究和开发新技术作为品牌的宗旨, FURLA采用意大利上等皮革,同时添加一些创新的制包材料,如尼龙和橡胶,旨在发现各种全新的创意作品。

        91年意大利文化的美丽传承,FURLA伴随着女性几十年的时尚品味而不断发展壮大。由家族企业演变成全球领先的时尚与生活方式品牌。FURLA乐意与世界分享其意式理念的典雅风格和缤纷色彩,分享其现代设计中透露的自由感。

    QQ截图20180420110844.png

    此次FURLA 2018春夏系列以深色与亮色调作为独特亮点;海洋的蓝绿色、威尼斯天台花园中花朵绽放的粉红色,还有小屋外墙上柔和而浓厚的粉色浑成一体。此次FURLA入驻唯品会旗下的主推国际大牌的子频道唯品•奢VIPLUX之际,将上线橙色水果印花小号斜挎包、时尚丝巾迷你斜挎包、花卉刺绣小号单肩包等FURLA Metropolis系列新品,以及迷你甜蜜果冻包、时尚糖果色手提包等Candy Bag系列新品,不仅如此,更有FURLA Stacy 、FURLA Club等多个系列新品崭新演绎FURLA 2018春夏系列的完美款式。

    这个4月,与唯品会一起走进FURLA的色彩世界,开启专属于你的春日绚烂之旅。


    • 明星热裤 +黑丝  挑战你的眼球

      明星热裤 +黑丝 挑战你的眼球

      夏天要穿短裤;冬天要穿短裤;逛街要穿短裤;工作要穿短裤,黑丝配紧身短裤你又怎么看?其实你的看法已经不重要了。不管你怎么看,女明星们都已经开始这样搭配了。从米兰达可儿,到辛西娅米勒,明星们的穿搭都展现出来资深独特的魅力。
    • “刮胡哥”高速路上刮胡 被指要脸不要命

      “刮胡哥”高速路上刮胡 被指要脸不要命

      前日上午11时30分,渝长高速路洛碛段,一位“刮胡哥”司机让人大开眼界———尽管当时处于堵车缓行状态,但该司机左手掌镜右手提刀刮胡子,行进了将近1公里———用执法人员的话说:一边开车子一边刮胡子,不要命!
    • 详解有关国产大飞机的是与非

      详解有关国产大飞机的是与非

      国产大飞机立项已4年,时间任何新消息的透露都能成为坊间的热点,捧者有之,砸者亦有之,但往往立论有失中肯,究其原因,还是“国产大飞机”的诸多细节并不为大众所熟知。本刊特邀4位核心权威人士,详解有关大飞机的是与非。
    • 詹妮弗·洛佩兹 拉丁天后的强势回归

      詹妮弗·洛佩兹 拉丁天后的强势回归

      “我根本没有退出演艺圈,又谈何复出?”无论你是否认同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这番解释,对于喜欢她的歌迷们,两年多的等待确实相当漫长。当她去年开始卷土重来之时,粉丝们惊喜地发现,这位全能的拉丁天后似乎又变得无处不在了。这一次,她以自己成熟的魅力定义了《人物》杂志2011年“最美的人”。
    • 网恋,他/她是真心的吗

      网恋,他/她是真心的吗

      有时文字比真实的拥抱更有感觉,在荧幕那端是否藏匿着一个你触不到的恋人?
    • 梅塔版全本马勒第一交响曲

      梅塔版全本马勒第一交响曲

      在日本演出期间遭遇大地震不得不中断行程,乐团决定加演一首巴赫的《G弦之歌》寄托哀思。梅塔表示,此曲充满宗教意味,能够给人以精神慰藉,它同时也为云南地震的灾民们而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