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时尚 > 文章正文
  • 明星热裤 +黑丝 挑战你的眼球

    2013/5/22 9:36:12   编辑:eugene  来源:北京在线

      短裤,早已经是女人们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了。夏天要穿短裤;冬天要穿短裤;逛街要穿短裤;工作要穿短裤;刮风要穿短裤;下雨要穿短裤;运动要穿短裤;不运动也要穿短裤,什么时候都要穿短裤。但是短裤怎么搭配才好呢?黑丝配紧身短裤你又怎么看?

      其实你的看法已经不重要了。不管你怎么看,女明星们都已经开始这样搭配了。从米兰达可儿,到辛西娅米勒,明星们的穿搭都展现出来资深独特的魅力。

      恍然记得去年此时,光腿穿短裤才是最IN的。而今年,或许,街头又将是黑丝短裤的天下了——不过这次是以时髦的名义出现。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 明星热裤 +黑丝  挑战你的眼球

      明星热裤 +黑丝 挑战你的眼球

      夏天要穿短裤;冬天要穿短裤;逛街要穿短裤;工作要穿短裤,黑丝配紧身短裤你又怎么看?其实你的看法已经不重要了。不管你怎么看,女明星们都已经开始这样搭配了。从米兰达可儿,到辛西娅米勒,明星们的穿搭都展现出来资深独特的魅力。
    • “刮胡哥”高速路上刮胡 被指要脸不要命

      “刮胡哥”高速路上刮胡 被指要脸不要命

      前日上午11时30分,渝长高速路洛碛段,一位“刮胡哥”司机让人大开眼界———尽管当时处于堵车缓行状态,但该司机左手掌镜右手提刀刮胡子,行进了将近1公里———用执法人员的话说:一边开车子一边刮胡子,不要命!
    • 详解有关国产大飞机的是与非

      详解有关国产大飞机的是与非

      国产大飞机立项已4年,时间任何新消息的透露都能成为坊间的热点,捧者有之,砸者亦有之,但往往立论有失中肯,究其原因,还是“国产大飞机”的诸多细节并不为大众所熟知。本刊特邀4位核心权威人士,详解有关大飞机的是与非。
    • 詹妮弗·洛佩兹 拉丁天后的强势回归

      詹妮弗·洛佩兹 拉丁天后的强势回归

      “我根本没有退出演艺圈,又谈何复出?”无论你是否认同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这番解释,对于喜欢她的歌迷们,两年多的等待确实相当漫长。当她去年开始卷土重来之时,粉丝们惊喜地发现,这位全能的拉丁天后似乎又变得无处不在了。这一次,她以自己成熟的魅力定义了《人物》杂志2011年“最美的人”。
    • 网恋,他/她是真心的吗

      网恋,他/她是真心的吗

      有时文字比真实的拥抱更有感觉,在荧幕那端是否藏匿着一个你触不到的恋人?
    • 梅塔版全本马勒第一交响曲

      梅塔版全本马勒第一交响曲

      在日本演出期间遭遇大地震不得不中断行程,乐团决定加演一首巴赫的《G弦之歌》寄托哀思。梅塔表示,此曲充满宗教意味,能够给人以精神慰藉,它同时也为云南地震的灾民们而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