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健康 > 文章正文
  • 理性分析益生菌增强管免疫力功效,专家表示需科学补充

    2020/2/18 17:12:49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速读:随着国家卫健委对疫情病毒的研究不断深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下文简写为《诊疗方案》)在经过多次更新后,也更加明确。自《诊疗方案》第四版起,明确指出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此前,国家卫健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再次下发膳食指导,特别推荐酸奶。近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食品与营养健康产业分会联合蒙牛集团等会员单位发出《天天饮奶 健康中国人》倡议(下文简称倡议),倡议全民共战疫情,天天饮奶,健康中国人!本文将对近日来各部委的指导性文件以及专家对消费者的膳食指导性文件进行解读,以大众视角对益生菌增强免疫力的作用以及如何正确选择益生菌酸奶做出解读。

        

        卫健委专家提醒 肠道微生态平衡是预防感染的关键

        此前,国家卫健委为配合《诊疗方案》,针对广大市民给出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下文简称《膳食指导》),建议广大市民尽量保证每天300克的奶及奶制品的摄入,其中更明确建议,“酸奶能提供肠道益生菌”,作为营养膳食的重要补给。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

        15日,蒙牛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食品与营养健康产业分会向全社会联合发出《天天饮奶 健康中国人》倡议。倡议指出,含有益生菌和益生元的奶制品更有利于改善肠道微生态,有利于新冠肺炎的预防和治疗。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