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健康 > 文章正文
  • 厚积薄发二十载 一朝展翅化鲲鹏

    2020/11/16 12:06:42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劲松口腔集团旗下拥有二级口腔医院3家,口腔专科门诊部6家,已经成为国内民营口腔连锁机构中最为成功的企业之一。面对巨...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劲松口腔集团旗下拥有二级口腔医院3家,口腔专科门诊部6家,已经成为国内民营口腔连锁机构中最为成功的企业之一。面对巨大的成功与荣耀,劲松口腔医疗集团并没有停滞不前,而是砥砺前行、一如既往的深耕口腔医疗行业,更加冷静地思考着集团未来前进的方向。“劲松口腔集团质量元年计划”此时孕育而生,它标志着集团逐步从业绩导向转变为质量导向的开端。

        

        (劲松口腔医疗质量委员会授聘仪式现场)

        劲松口腔医疗集团医疗质量委员会成立于2020年10月,是由劲松集团所属的业界泰斗、专家学者以及一批业务精湛、乐于奉献的年轻医生共同组成。委员会成员从业务能力到加入动机再到未来的工作规划,经过层层选拔,在最初的11名报名者中筛选出7名候选人进入答辩阶段,最终仅有4名候选人成功入选。可见集团对于医疗质量委员选拔标准之严苛,成立医疗质量委员会绝不是流于形式的一场“作秀”,而是本着对医疗质量严控把关的一场敬畏“首秀”。

        

        (劲松口腔医疗质量委员会授聘仪式现场)

        医疗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到每位患者的就医体验与诊疗结果,劲松口腔在对待医疗质量的问题上只有100分和0分二维界限。医疗质量是劲松口腔生存和发展的红线与根基,更是每一位健康守卫者的“医魂”,也是促进劲松口腔医疗服务发展的内核源动力。

        

        (医疗质量委员会医生集体宣誓)

        劲松口腔将带着对医疗质量的敬畏与初心,回归医疗质量的本质,加强细节管理。最大限度的防止医源性感染病例的发生和减少医疗纠纷的出现。坚持以质量为生命和依法执业的观念。不折不扣严格执行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制度。

        

        (劲松口腔医疗质量委员会授聘仪式现场)

        医疗质量控制—“三线为尊”,是医疗活动的主线,是保证患者安全的底线,更是依法执业的红线。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劲松口腔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同时也带给劲松口腔前所未有的机遇。劲松口腔医疗集团医疗质量委员会将严守“三线”思维,将推动集团医疗质量提升为己任,把劲松口腔打造成一个标准领先、质量优异、精于细节的一流口腔连锁企业,旨在用更好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患者提供安全放心、精准高效、专业权威、行业领先的口腔医疗体验,推动中国口腔健康服务行业良性有序发展,竭诚为国民口腔健康做出突出贡献;并放眼未来,为劲松口腔能在世界舞台上鲲鹏展翅而不懈努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