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旅游 > 文章正文
  • 创维"幸福巴士"首发 反向唠叨成潮流

    2020/1/14 12:49:21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1月13日,创维"幸福巴士"正式发车了!带着着大家对新年的期待,来到了北京最潮的生活体验式网红购物中心——朝阳合生汇,传统档口的烟火气,照相馆里的欢笑声,邮局里的心愿祝福,满载幸福的创维"幸福巴士" 给寒冷的北京增添了一抹别样的"年味"。

        

        创维幸福巴士开进北京

        "大商场里居然有辆巴士开了进来?!这里面布置得也太走心了!"挂满邓丽君等明星画报的"幸福照相馆"、贩售大白兔奶糖等小零食的"幸福杂货铺"、放置着老式邮筒的"幸福邮局"…… 不少京城媒体和抖音网红也都纷纷前来打卡、拍摄、与粉丝们分享闪现于闹市之中的幸福,共同放大每一幕幸福。

        

        创维幸福站

        无论是幸福巴士还是菜市场快闪店,创维始终坚持"以产品和科技带给家庭幸福和健康"的初心,希望消费者感知到"有温度的科技力"。

        "幸福巴士"首发当天,@创维电视也在微博上发起UGC微博话题#反向唠叨#,让马上"奔三"的90后,写下想对爸妈说的话:"妈,天冷了,穿秋裤吧"、"爸,外卖其实也可以很健康的"、"妈,今年别忙着张罗年夜饭了,你那老腰病又该犯了!除夕夜,我带你们出去吃!"……从小被爸妈无微不至关怀和唠叨的年轻一代,纷纷为父母送出"反向唠叨"。

        在"幸福邮局"里,创维电视也在和人们一同怀念旧时传递思念的方式,让"反向唠叨"以明信片的形式送达亲人。人们拾起了许久未碰过的笔,亲手为所爱的亲友、或是未来的自己在明信片写上祝福的话语。在每个区域都打卡了的人们,也在"幸福杂货店"门前排起了长龙,将体验到的满心暖意和礼品一齐珍藏。

        

        通过明信片送出对父母的"反向唠叨"

        除了"温度"之外,"科技力"也是创维此次快闪活动的亮点。 "幸福照相馆"中忙着为路人拍摄"全家福"的创维Q60电视,便与创维在电视领域的技术突破有所关联。这台电视上搭载的升降式摄像头TrensAI EYE,不仅是创维大屏AIoT生态的缩影,更是创维持续以"公共屏"重新寻回客厅中心家庭凝聚力的点滴努力。

        从产品和技术体验来看,创维电视搭载的这枚升降式摄像头,以创新的方式巧妙的解决了全家福照片总有一位成员缺席的问题。此次快闪活动,创维也邀请路人使用创维电视拍摄照片,只需喊出:"小维,小维,帮我照张相",电视就会指导路人完成拍照。另外,参与活动的路人若将相关照片附上#创维放大每一幕幸福#的话题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或者微博,便可到"幸福杂货铺"兑换礼品,将"年味"带回家!

        

        "幸福照相馆"语音全家福体验区

        此次创维电视于北京首发"幸福巴士",提前将"年味"带到人们身边,可谓是其掀起的元春旺季幸福风暴的美妙插曲。据悉,这辆"幸福巴士"还将南下深圳,为在这座活力十足的创新之城打拼的年轻人带去古早的"年味"记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