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文艺 > 文章正文
  • 北京森林文化节开幕

    2013/3/30 15:38:19   编辑:jack  来源:北京在线

      昨天,北京首届森林文化节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幕,31家森林公园邀市民亲近大自然。市园林绿化局表示,文化节从3月到10月,8个月间将有45项特色游园活动、13项森林体验活动与游人见面。

      市园林绿化局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森林文化节,希望广大市民走进森林,体验森林,热爱森林,保护森林,了解森林科普知识,实现绿色健康生活,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森林文化建设,共建共享“绿色北京”。

      据介绍,45项特色游园活动是全市各大森林公园结合自身特点,结合原有节庆活动,推出“春天踏青赏花”、“夏天避暑纳凉”、“秋天观叶尝果”系列活动,做到8个月每月都有活动、各园都有特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