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时尚 > 文章正文
  • 隐私第38期:婚姻难逃七年之痒 妻爱上有妇之夫

    2013/11/6 12:20:3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凤凰时尚网友来信:


      蔚蓝老师,您好!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看到我的来信.


      我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和老婆相识10年,结婚7年,儿子现在也已经4岁.可能是因为生活太过平谈,加之我的工作很忙,应酬比较多.大多时候都会醉酒回家,平时对老婆的关心也不够,重要的纪念日也没有送去礼物,只是简单的一起吃个饭,我总认为时间长了,爱情就会转变成为亲情.她也一直以来对我很好,对我很关心.


      可就是前两个月,我突然发现她不太对,所以我偷偷的查了她手机的通话记录,发现跟一个男的联系特别频繁,我跟她谈了一次,之后我就开始对她冷战,其间我还找过那男的的老婆说过此事,他老婆找过我妻子,所以可能因为这件事她对我怀恨在心,说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老婆.以后不长她就搬回娘家住了,并且要和我离婚.


      等我一个人静静在家的时候,我才想到自己以前的不对,自己还是爱她的,我们的儿子还小,不能让孩子过单亲家庭的生活,所以我一直去娘家叫她回家,持续了有一个月左右,有一天她病了在输液,当时我在外出差,我知道后立马坐飞机赶了回来,当我进入病房时我直接蒙了,那男的在里面,当天我跟那男人为了一个女人打了一架,碍于面子,为了不让这事影响过大,我当天没再跟那男的闹(他后来找人在医院等的打我),我也想过我的生活不平静,也不能让你平静了,想过找人修理他,可后来想想,还是冷静处理吧.


      第二天,我去妻子娘家,她哭着对我说,对不起我,她们只有一次,经过前一个晚上的思考,我已经原谅了她,人是感情动物都会犯错,但知错能改就行.当天她答应下午跟我回家,但下午我去接她的时候她又告诉我,还是离婚吧.她感觉对那个男的不公平,我就问她那对我公平吗?对孩子公平吗?她就一直沉默了.这些天估计他们还联系,我打电话不接,其他联系方式也都换了新的账号.


      我还是坚持送她喜欢吃的东西去丈母娘家,每次去她都是爱理不理,她妈也打了她,也骂了她,甚至以断绝母女关系相逼,但都不行,我每每跟她说到这事,她就是离婚,儿子也可以不要.现在的我生活一切打乱,不能正常的工作,每每坐下就会想起这事,每天晚上睡几个小时就会醒来,坐着发呆.


      想想自己的以前的确对她关心关爱不够,我经过这件事情后,我会改正,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但她怎么就感觉不到我的心.我很爱她,很爱儿子,我希望我们还能再走到一起.蔚蓝老师,我现在要怎么做才能挽回她的心?


      一个很期待您答复的男人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朋友,你好!从你的来信中,我可以看出,你真的是很爱你老婆,也是真心悔改,想重新回到以前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


      但是,很多东西并不是我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它常常会事与愿违,会让我们焦虑、急躁、看不到头、静不下心,从而在不自觉中犯一些缺乏冷静,冲动的错误.例如,你在自己未完全想清楚之前,就不顾后果地把你老婆出轨的事情,无限放大,找那个男人和他的妻子,并当众与人打架,使得这件事,完全公开化了,并且沸沸扬扬.表面上看,你的这种想法和做法,完全符合一个自尊男人的心理,但是却对不起自己内心,对不起自己尚存的对老婆的爱,对不起这个你想挽救的家庭.


      其中道理很简单,你在发现老婆有出轨恋象后,用简单粗暴的方式,你不可逆转的态势,把你老婆完全送到了道德的审判台,送出了婚姻之外.也就是说,她没有选择,太多的眼睛,让她难于回头,反倒是更容易使她破罐子破摔,把原本的顾忌和隐讳,直接演变成无所顾忌和公开化.


      另外,为什么你老婆在答应了你当天和你回去之后,又会很快反悔呢?我想有一种可能性是很大的.那就是,她想回到以前,但对你没有信心,她怕你心中永远有解不开的疙瘩,怕你秋后算账,怕覆水难收,怕你们再也回不到从前.所以,你应该对着她的这种心理,对症下药,多用点时间和耐心,让他看到你的真诚,从你身上找到一起回到过去的勇气.


      我想,只要你是真心唤回她,有耐心,适度讲究点策略,还是很有可能让她回头转意的.


      当然,在面对老婆出轨的这种情况下,哪个男人都不可能举重若轻,是苦是酸,只有你自己知道.所以,我需要提醒你的是,一定不要勉强自己,也不要有任何的报复心理.若能原谅,那就去争取.若内心真的过不了那一关,倒不如选择放手.


      专家简介: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畅销书作家,中国名博沙龙核心成员,在多家媒体担任点评嘉宾.

    • 明星热裤 +黑丝  挑战你的眼球

      明星热裤 +黑丝 挑战你的眼球

      夏天要穿短裤;冬天要穿短裤;逛街要穿短裤;工作要穿短裤,黑丝配紧身短裤你又怎么看?其实你的看法已经不重要了。不管你怎么看,女明星们都已经开始这样搭配了。从米兰达可儿,到辛西娅米勒,明星们的穿搭都展现出来资深独特的魅力。
    • “刮胡哥”高速路上刮胡 被指要脸不要命

      “刮胡哥”高速路上刮胡 被指要脸不要命

      前日上午11时30分,渝长高速路洛碛段,一位“刮胡哥”司机让人大开眼界———尽管当时处于堵车缓行状态,但该司机左手掌镜右手提刀刮胡子,行进了将近1公里———用执法人员的话说:一边开车子一边刮胡子,不要命!
    • 详解有关国产大飞机的是与非

      详解有关国产大飞机的是与非

      国产大飞机立项已4年,时间任何新消息的透露都能成为坊间的热点,捧者有之,砸者亦有之,但往往立论有失中肯,究其原因,还是“国产大飞机”的诸多细节并不为大众所熟知。本刊特邀4位核心权威人士,详解有关大飞机的是与非。
    • 詹妮弗·洛佩兹 拉丁天后的强势回归

      詹妮弗·洛佩兹 拉丁天后的强势回归

      “我根本没有退出演艺圈,又谈何复出?”无论你是否认同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这番解释,对于喜欢她的歌迷们,两年多的等待确实相当漫长。当她去年开始卷土重来之时,粉丝们惊喜地发现,这位全能的拉丁天后似乎又变得无处不在了。这一次,她以自己成熟的魅力定义了《人物》杂志2011年“最美的人”。
    • 网恋,他/她是真心的吗

      网恋,他/她是真心的吗

      有时文字比真实的拥抱更有感觉,在荧幕那端是否藏匿着一个你触不到的恋人?
    • 梅塔版全本马勒第一交响曲

      梅塔版全本马勒第一交响曲

      在日本演出期间遭遇大地震不得不中断行程,乐团决定加演一首巴赫的《G弦之歌》寄托哀思。梅塔表示,此曲充满宗教意味,能够给人以精神慰藉,它同时也为云南地震的灾民们而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