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文贸 > 文章正文
  • 美元微幅下跌 投资者继续观望更多经济消息

    2014/1/17 10:37:08   编辑:dj  来源:北京在线

      美元指数周四(1月16日)小幅下跌,原因在于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续请失业金人口跳增令美元承压,同时,美国通胀率仍维持在低位的状况也美元构成利空。美元指数在日内稍早触及日低80.772,尾盘下跌0.13%,报80.923,但分析师称,美元的上行趋势保持完整。


      截至1月4日当周,美国续请失业金人口增加17.4万,至303万,为截至去年7月6日当周以来最高。另一项数据显示,核心消费者通胀仍然温和,尽管汽油价格上涨带动总体物价上升。


      分析师指出,美元走软可能是对续请失业金人口高于预期做出反应,且部分市场人士认为数据证明就业市场并非太过强劲,但总体而言,美元汇价在日内波动幅度相当有限。因投资者仍在对消息面状况作进一步观望分析。


      欧元兑美元尾盘小涨0.08%,报1.3614。美元兑日元(104.27, -0.0700, -0.07%)跌0.21%,报104.33。


      而当天澳元兑美元却重挫至2010年8月以来最低,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就业人数骤降,引发市场预期澳洲央行可能进一步降息。


      澳元兑美元一度跌至0.8777美元的低位,尾盘跌1.12%,报0.8814美元。投资者对澳大利亚的就业数据做出了反应,而市场上也再度有传言称,澳洲央行可能进一步降息,虽然澳洲央行之前曾暗示,无意进一步降息。目前,该国的指标利率目前处于2.5%的纪录低位。


      而分析师表示,尽管技术因素暗示澳元可能小幅反弹,但澳元可能在0.8820和0.8863美元之间遇阻。因而,鉴于澳元汇价前景看似不妙,投资者仍应把握技术性反弹的机会逢高做空澳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