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description>
  • 北京首页 > 北京财富 > 文章正文
  • 银行员工薪酬超20万

    2013/4/2 15:52:23   编辑:jack  来源:北京在线

      去年四大行利润总计7165亿元。除了丰厚的利润醒目外,员工薪酬也是同样引人注目。根据年报计算,四大行员工平均薪酬超20万。四大行员工的平均工资是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的3.9倍。是全国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工资的6.8倍。当之无愧的金饭碗,这个数据你怎么看?

      网友跟帖

      @一个人的诗意:唉,不公平的社会。记得之前看过的一部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电影,里面的反动派主角小丑带领着下层人民发动对上层的暴动;我很支持,这个社会太多太多的不公与黑暗。

      @广州神棋健公司:不是吧?平均薪酬不代表每个小员工也有这样的待遇的。

      @中大417宿舍-连任社长小姚:那也是少数领导,大部分银行员工工作辛苦程度你无法想象,而且也没这么高的薪水。

      @DearJae_渴望阳光:看到有人不平衡啥的,觉得相当可笑,说什么银行朝九晚五不加班,轻易赚得20W的,要是真这样还不挤破了头进去,谁还自己出来啊? 普通员工和领导能一个样吗?我要能一年净赚六万我也不辞职了。

      @kaedesanzo:又有人拿银行员工薪酬说事,话说这其实是银行高管挑唆的吧,借着这个由头,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给员工减薪,反正减薪减的向来是员工的,高管只涨不跌,一减薪,员工基数那么大,成本下降,利润的数字就更好看了。觉得银行工作是金饭碗的,不妨去网点的柜台试试,然后再说话。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