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地理 > 文章正文
  • “洛坦”预计今夜到明早粤西到海南之间登陆

    2011/7/29 10:08:36   编辑:Lynn  来源:北京在线

      笔者昨日从省防总获悉,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洛坦”预计将于今日夜间到明日上午在粤西到海南之间沿海地区登陆。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昨日下午,省长黄华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密切关注“洛坦”发展动态,及时部署,认真落实防风防暴雨的各项防御措施。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刘昆要求各地做细做好各项措施,防止人为疏漏,确保万无一失。省防办昨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项防风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至昨日18时,珠江口以西地区的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

      为做好“洛坦”防御工作,昨日,国家防总和省防总相继召开视频会商会,研判“洛坦”最新发展动态和可能产生的影响。省防总于昨日上午9时,启动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并将派出工作组,赴可能受影响地区进行防御工作督导。

      刘昆出席会议并对防御工作进行部署。刘昆要求,各地务必要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从最不利的情况出发,从最坏处着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防总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将各项防御工作做到前面,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级三防指挥部要加强抽查监督,严肃防台纪律。

      昨日,省农业厅也发出了《关于做好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农业、畜牧兽医部门高度重视“洛坦”防御工作,抓好各项防御措施的落实,减少“洛坦”对我省农业生产影响。

    • 南方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强降雨

      南方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强降雨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14日,我国多个地方将迎来降雨,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将出现明显降水过程。贵州、重庆、江汉、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受降雨影响,湖南、广西、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等地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
    • 水污染,国际服装品牌逃得了干系吗?

      水污染,国际服装品牌逃得了干系吗?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的召开或许是全国污水处理领域的一次大的提升。在谈到地下水污染防治措施时,明确提出要提高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率和回用率。同时指出,污水处理支持政策将陆续出台,已经走过“十一五”黄金周期的污水处理行业,“十二五”污水处理行业挑战与机会并存。
    • 水管不堪重负爆裂 6000居民一度断水

      水管不堪重负爆裂 6000居民一度断水

      昨日上午7时20分许,海淀黄庄地铁站附近一自来水管线爆裂,水柱夹杂着地下的泥沙冲出地面,中关村大街600米路段被淹。
    • 安徽桐城发生3.7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安徽桐城发生3.7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中新网桐城6月17日电 (记者 成展鹏) 记者17日在桐城地震局获悉,6月17日10时22分41秒,安徽省安庆市桐城市(纬度:30.9°经度:116.9°)发生里氏3.7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震中位于桐城市新渡镇,目前没接到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 垦利发生有感地震

      垦利发生有感地震

      本报讯 据山东省地震台网测定,2011年6月13日13时49分,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发生ML3.0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7.59度,东经118.66度。2011年6月12日14时27分,在山东垦利附近海域也曾发生ML2.2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7.79度,东经119.26度。
    • 汶川地震对文化遗产保护的启示

      汶川地震对文化遗产保护的启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