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地理 > 文章正文
  • 全国普遍降水 华南南部等地有强降雨

    2013/6/14 10:26:47   编辑:eugene  来源:北京在线

      月1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4日至16日,浙江东部沿海、福建南部、广东中南部、广西南部、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北方地区多降水天气。

      气象台预计,华南南部等地有较强降雨,14日至16日,浙江东部沿海、福建南部、广东中南部、广西南部、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50毫米)。

      北方地区多降水天气,14日至16日,西北地区大部、内蒙古、华北北部、东北地区、西藏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并伴有冰雹或雷暴大风等对流性天气。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6月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大部、青藏高原大部、内蒙古大部、黑龙江西部、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浙江东北部、福建南部、广东南部和东部、海南中东部、台湾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30~80毫米),局地大暴雨(100~15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内蒙古等地有4~6级风。南海北部将有6~7级、阵风8~9级的大风。

      15日08时至16日08时,西北地区大部、西藏、内蒙古、陕西西部、东北中西部、华北北部、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福建南部、广东南部、广西南部、海南、台湾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30~80毫米),局地大暴雨(100~150毫米),并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南海西北部、北部湾将有6~7级、阵风8级的大风。

      16日08时至17日08时,新疆西部和南部、青藏高原、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大部、华北中北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广东中南部、广西南部、海南西北部、新疆西南部、西藏西部、河北北部、吉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南方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强降雨

      南方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强降雨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14日,我国多个地方将迎来降雨,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将出现明显降水过程。贵州、重庆、江汉、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受降雨影响,湖南、广西、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等地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
    • 水污染,国际服装品牌逃得了干系吗?

      水污染,国际服装品牌逃得了干系吗?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的召开或许是全国污水处理领域的一次大的提升。在谈到地下水污染防治措施时,明确提出要提高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率和回用率。同时指出,污水处理支持政策将陆续出台,已经走过“十一五”黄金周期的污水处理行业,“十二五”污水处理行业挑战与机会并存。
    • 水管不堪重负爆裂 6000居民一度断水

      水管不堪重负爆裂 6000居民一度断水

      昨日上午7时20分许,海淀黄庄地铁站附近一自来水管线爆裂,水柱夹杂着地下的泥沙冲出地面,中关村大街600米路段被淹。
    • 安徽桐城发生3.7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安徽桐城发生3.7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中新网桐城6月17日电 (记者 成展鹏) 记者17日在桐城地震局获悉,6月17日10时22分41秒,安徽省安庆市桐城市(纬度:30.9°经度:116.9°)发生里氏3.7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震中位于桐城市新渡镇,目前没接到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 垦利发生有感地震

      垦利发生有感地震

      本报讯 据山东省地震台网测定,2011年6月13日13时49分,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发生ML3.0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7.59度,东经118.66度。2011年6月12日14时27分,在山东垦利附近海域也曾发生ML2.2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7.79度,东经119.26度。
    • 汶川地震对文化遗产保护的启示

      汶川地震对文化遗产保护的启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