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消费 > 文章正文
  • 大学生自制皮革奶 是好心办坏事吗?

    2012/5/12 11:01:44   编辑:PP  来源:北京在线

      据悉这一次大学生自制皮革奶是制作了两种酸奶为了便于比较,一种酸奶是加入了皮革液,制成“皮革老酸奶”,另一种是用乙基麦芽酚替代食用明胶做正常老酸奶。两种酸奶在比较中很明显地区分出来,而人们也可以认识到什么样的酸奶是可以食用的,什么样的酸奶是有害的。其实皮革液价格很低经常被一些不法商贩用来制作各种各样的食品,而乙基麦芽酚是一种具有凝结性的食品添加物质,是健康的可以食用的物质。这两种老酸奶肯定有着很大的区别,大学生自制皮革奶,成功制造出来了老酸奶,制作过程也是一一曝光。

      据悉大学生自制皮革奶只需事先准备好纯牛奶、原味酸奶、皮革液、乙基麦芽酚等原料,以及装酸奶的瓷罐、筷子、保鲜膜等工具,除了皮革液和乙基麦芽酚。文永清等人是按照严格的程序来制作老酸奶,只是皮革酸奶的透明度不如正常的酸奶,或者这就是一种区别方法。大学生自制皮革奶,很多人对此十分关注,让人们将遗忘已久的皮革酸奶问题再次被记了起来。

      这一阵子皮鞋是真的很忙,先前是忙着制造老酸奶,后来又是忙碌着要制造果冻,再后来皮鞋是忙碌于毒胶囊的制造当中。皮鞋最后是潜藏于各个食品当中,小笼包等都无一幸免。现在皮鞋又进入了大学校园,成为学生手中制造酸奶的原材料。大学生自制皮革奶,本来我们认为自主动手的精神可嘉,但是至于到底有没有必要去制造皮革酸奶,就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或者是求知精神和探索的精神让大学生自制皮革奶,或者是好奇心理与好心提醒消费者的心理使得大学生自制皮革奶,总之大学生有可能会是好心办坏事,当一些不法商贩得知了大学生自制皮革奶的全过程,便会想方设法去模仿,这样一来,皮鞋就可能再度陷入忙碌之中。

    • 大学生自制皮革奶 是好心办坏事吗?

      大学生自制皮革奶 是好心办坏事吗?

      扬州大学兽医学院学生文永清等人对“皮革老酸奶”非常有兴趣,他们在实验室自己动手制作老酸奶,结果是真的制造出了所谓的皮革酸奶。大学生自制皮革奶,文永清等学生也算是勤学苦练,敢于挑战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想要证实网络上的传言。只是大学生自制皮革奶,或者是想要告诫人们什么样的酸奶是可以相信的,但是也同时存在着一些可疑甚至是很危险的局面,比如会被有心之人利用。
    • 廉价雪糕添加剂非法 融化后变胶状物

      廉价雪糕添加剂非法 融化后变胶状物

      网络爆出市面上销售的廉价雪糕加入了多种非法添加剂,市民买回的雪糕融化后竟然变成了一团透明的胶状体。记者采访发现,一支雪糕最多添加了9种添加剂。
    • 暴雨不断广州菜价疯涨 一斤番茄卖到6元

      暴雨不断广州菜价疯涨 一斤番茄卖到6元

      “番茄涨得太狠啦,吃不起番茄炒蛋了!以后我还是吃鸡蛋炒鸡蛋吧。”近段时间,番茄等蔬菜价格大幅上涨,令广州街坊大叹“吃不消”。新快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近一个月来,受到暴雨导致供应量减少的影响,广州市场上的蔬菜价格,普遍涨了一两成。
    • 天价大葱10元两根

      天价大葱10元两根

      近日,大葱涨价的新闻受到人们的格外关注。现如今,在北京上海等一些大城市,花10元钱也就能买两根大葱。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