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description>
  • 北京首页 > 北京住行 > 文章正文
  • 华北黄淮等地出现今年以来最大范围的晴热天气

    2013/5/13 9:53:51   编辑:eugene  来源:北京在线
      近两天,我国华北黄淮等地气温迅速升高,出现今年以来最大范围的晴热天气。
      11日起,从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一直到江南都是大片晴天,最高气温达30℃的范围迅速扩大。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11日14时,北京、天津、石家庄、郑州气温均超33℃,创今年以来气温新高;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大部、黄淮等地气温也较前日普遍升高了4—10℃。12日,我国大部依然以晴热升温为主,西北东部、华北大部、四川盆地、江南北部、华南中西部等地的最高气温突破30℃,我国出现今年以来最大范围的晴热天气。
      此外,中央气象台预计,在南方地区强降雨又将袭来,14—18日,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将出现明显降水过程。贵州、重庆、江汉、江南、华南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有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记者刘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