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住行 > 文章正文
  • 深圳保安交警: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2013/5/18 11:08:34   编辑:eugene  来源:北京在线

      为应对暴雨突袭对交通造成的影响,昨日,宝安交警大队及时组织警力前往严重积水的107国道兴围路口指挥交通,拖移抛锚车辆。为加速排水,交警还下水疏通排水口,此举被网友看在眼里,动情地发出微博致谢。

      昨日中午12点多,大雨倾盆,雨水纷纷汇集至地处低洼路段的107国道兴围路口。中午1点多,随着雨势持续加大,该路口积水不断加深,最深处达到七八十厘米。受暴雨影响,数辆小车试图通过积水路段时熄火抛锚。宝安交警迅速调集4台拖车对发生故障的车辆进行拖移,同时通知公路养护单位尽快赶来清理路面。

      由于道路堵车,排水不畅,公路养护单位车辆无法迅速到达,多名交警遂下水到路边排水口进行查看。他们发现排水口被树叶、塑料袋等垃圾堵住,导致排水缓慢,于是马上动手将堵住排水口的垃圾清理出来。下午2时20分,公路养护单位人员也赶到,与交警一起清理排水口。在清理近20个排水口后,兴围路口排水速度明显加快。下午2时50分,该路口积水退去,路面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塞了大半天,终于通啦。经过路口,看到交警在帮忙排水。非常感谢!辛苦啦!”交警排堵得力,网友“@忐忑的印度人”发微博对他们表示感谢,“@深圳宝安交警”则回了一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