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明星 > 文章正文
  • 吴奇隆谈恋情称:我很幸福

    2013/12/18 10:18:27   编辑:dj  来源:北京在线

    吴奇隆刘诗诗

      昨天,由吴奇隆、唐于鸿、王新主演的生活剧《向着幸福前进》举行见面会。现场媒体对吴奇隆的感情生活尤为关注,吴奇隆也直言不讳地说:“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很幸福。”


      被问到圣诞节和春节是否和女友刘诗诗一起过时,吴奇隆说:“圣诞节就是在剧组过了,春节的话,刚好我们的工作都在年前结束,有一些时间相处,好多事情还在安排中,见家长这些还没安排。”


      《向着幸福前进》由热播剧《向着炮火前进》和《向着胜利前进》同一班底打造。与前两部最为不同的是,该剧将场景由战场拉到了现代都市,讲述的是吴奇隆饰演的妇产科主治医生颜沛青在前妻、现任之间拯救婚姻、挽救事业的故事。


      说到这次演的产科医生,吴奇隆说:“我们都是去医院实地拍摄,穿上防菌衣服,很专业。”聊到拍激情戏或感情戏是否需要和女朋友报备时,吴奇隆说:“工作是非常独立的,但电视剧是有尺度的,大家放心。”说到接下来是否会考虑和女友刘诗诗合作,吴奇隆说:“要看不同的类型和投资方考虑,我们不会有私心,是很客观在面对工作和生活。”

    •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疑因林志玲用手段搞走其女友资源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疑因林志玲用手段搞走其女友资源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疑因林志玲用手段搞走其女友资源
    • Rain来华拍戏 贴身保安与围观群众起冲突

      Rain来华拍戏 贴身保安与围观群众起冲突

      今年4月退役后的韩国“男神”Rain接拍了由高希希执导的电影处女作《露水红颜》,与中国“女神”刘亦菲演绎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露水红颜》改编自着名作家张小娴的同名小说,Rain在片中饰演大企业的“继承者”徐承勋,刘亦菲则饰演女主角邢露。
    • 宇多田光闪婚爆三角恋 否认曾经一脚踏两船

      宇多田光闪婚爆三角恋 否认曾经一脚踏两船

      宇多田光日前宣布与年轻8岁的意大利裔酒保闪电再婚,有传媒翻旧帐,刊登宇多田光摄于去年9月的旧照,原来当时男方已在身边。更指宇多田光当时与日本画家男友福田天人仍未分手,疑是一脚踏两船。
    • 吴奇隆谈恋情称:我很幸福

      吴奇隆谈恋情称:我很幸福

      昨天,由吴奇隆、唐于鸿、王新主演的生活剧《向着幸福前进》举行见面会。现场媒体对吴奇隆的感情生活尤为关注,吴奇隆也直言不讳地说:“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很幸福。”
    • 好莱坞96岁女星芳登辞世 曾三获奥斯卡提名

      好莱坞96岁女星芳登辞世 曾三获奥斯卡提名

        北京时间12月16日(周一)上午,《蝴蝶梦》主演琼-芳登在加州卡梅尔市的家中无疾而终,享年96岁.琼-芳登是为数不多的活到了当下的好莱坞黄金时代明星,她曾三次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提名,并凭借《深闺疑云》获奖.
    • 英国演员彼得-奥图辞世 曾出演《末代皇帝》

      英国演员彼得-奥图辞世 曾出演《末代皇帝》

        当地时间上周六,曾经主演《阿拉伯的劳伦斯》(Lawrence of Arabia)的英国着名演员彼得-奥图因病医治无效,在伦敦惠灵顿私人医院去世,享年81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