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商业 > 文章正文
  • 大地保险斩获诸多奖项 一流服务获公众认可

    2014/1/15 17:45:30   编辑:token  来源:北京在线

      近日,在各地媒体举行的评选中,大地保险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公众和媒体的认可,斩获了诸多奖项。大地保险的获奖,标志着大地保险在产品、服务、品牌认同度等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


      据了解,大地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在内蒙古日报社主办的“内蒙古百姓口碑金奖单位”评选活动中,凭借长期以来的良好社会形象、出色的市场表现、优质的客户服务与品牌创新得到了公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了活动最高荣誉---2013年度内蒙古百姓口碑(五钻)金奖单位,成为自治区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保险公司。在《成都晚报》主办的“2013成都金融行业总评榜”中,四川分公司以优质、创新的服务获得服务类的最高奖项“最佳综合服务奖”,以及“最具特色客户服务奖”两项大奖。在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3第六届青岛金融风云榜颁奖典礼中,青岛分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形象,出色的市场表现,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和完善健全的服务网络荣膺“青岛最佳车险理赔服务公司”。湖北十堰中心支公司荣获“2013年十堰保险行业消费热点评议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媒体的评奖不仅包含了专业的专家评审团,更重要的是百姓的口碑和网友的投票。大地保险能够脱颖而出,源自大地保险在企业形象、专业服务、产品创新和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不懈努力。


      除了获得媒体的认可外,大地保险各基层公司也在行业组织的业务比武中胜出。11月29日,安徽保监局主办、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成功举行安徽保险业首届岗位技能(查勘定损)竞赛决赛,安徽分公司成功入围决赛并荣获优秀奖。11月28日,上海分公司代表队在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举办的上海市保险行业车险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12月24日,在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2013年机动车辆保险查勘定损岗位技能竞赛总决赛中,由广东分公司客服部李新苗、分公司营业部陈海阳、钟福灵组成的“大地雄鹰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团体铜奖,李新苗同志荣获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陕西西安中心支公司在陕西保监局对西安地区22家财险公司进行的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现场测试中,以总分100分的成绩并列第一。北京分公司查勘定损员陈小磊和赵翔在“2013年北京市职工技能大赛保险行业车险定损员比赛”中,获得“车险定损能手”称号。


      据大地保险负责人介绍,为了打造一流的服务,大地保险在公司内部开展了一系列的争优活动,2013年,公司组织全辖客户服务人员开展了客服标准集中学习培训和考试活动,内容包括《理赔服务规范》、《保险服务承诺》、《客户服务礼仪规范》、《客户服务基本标准》、《投诉管理办法》等,培训重点对象为客服负责人和标准化服务管理岗,以及与客户直接接触的综合柜员岗、查勘定损岗等工作人员,其中综合柜员岗、查勘定损岗集中培训时间不少于8小时。高标准,高规格的培训为推动公司服务标准落实,通过服务标准化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