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周边 > 文章正文
  • “五一”期间交通管制 3座地铁站封站8条公交绕行

    2018/4/27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北京时间记者杨凯博)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北京地铁公司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途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的8条公交线路将采取绕行措施。天安门东、天安门西、前门站将封站。

    根据北京交管部门“五一”期间对天安门地区的交通管制措施,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机动车禁止通行。途经该路段的8条公交线路在管制时段采取绕行措施。

    其中,途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的2路、5路、82路、120路、夜2路、夜17路、观光1线、观光2线北行方向临时绕行正义路,绕行期间临时甩天安门广场东站和天安门东站。途经天安门广场西侧路的2路、5路、82路、120路、夜2路、观光1线、观光2线南行方向临时绕行大会堂西侧路,绕行期间临时甩天安门广场西站。

    4月29日至5月1日每日5时至6时、8时至11时30分期间,途经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的1路、2路、5路、52路、82路、120路、夜1路、夜2路、夜17路、观光1线、观光2线双向采取甩站通过的措施。

    此外, 4月29日至5月1日北京地铁每日首班车起至11时30分,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封站,封站期间1号线各次列车通过不停车。地铁2号线前门站也将封站,封站期间2号线各次列车通过不停车。 


    • 北京整治故宫及王府井周边环境

      北京整治故宫及王府井周边环境

      4月18日,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街道联合东华门城管执法队等相关部门,启动王府井大街北段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这一行动将对违规开墙打洞、占道经营行为以及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和使用性质等进行集中整治,恢复原有建筑物和街巷风貌,提升辖区环境
    • 成都最牛改装车装“NB88888”拉风车牌

      成都最牛改装车装“NB88888”拉风车牌

      一套名为《成都最牛电瓶车改装》的照片,昨日出现在大成社区。只见这有些破的电动自行车被装上了“川—NB88888”的车牌号,车身则安装了蓝色的荧光灯,车后座上安装了一个音箱。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