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图库 > 文章正文
  • 石景山区召开年度首次消防工作联席会

    2011/2/15 10:51:40   编辑:tina  来源:北京在线
      为保障元宵节以及3月全国“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推动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石景山区防火安全委员会日前在古城电影院召开了2011年度第一次消防工作联席会。副区长、区防火安全委员会主任吴克瑞以及区政法委、公安分局、综治办、消防支队和全区各委办局、街道(社区)、物业管理等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共计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以多媒体短片的形式通报了2010年度全区火灾形势,分析了目前全区消防工作的薄弱环节。之后,区防火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区综治办主任刘道东宣读了区级消防工作先进街道、先进单位(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公安分局副局长潘井泉从消除火灾隐患、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加强可燃物清理等方面具体部署了元宵节和“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
      最后,吴克瑞就下一步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要从思想上提高警惕,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消防工作绝不能马虎大意;进一步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进一步督促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在全区范围内打造坚实的“防火墙”壁垒;继续加强政府职能部门的联合执法工作,在全区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风暴;区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要组织主任、委员加强对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的督导检查,检查结果与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领导的工作业绩挂钩,检查结果在全区范围给予通报;各部门、各街道、各单位要提前做好可燃物清理工作,预防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事故;各街道、各社区及物业管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及社区内的弱势群体,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防、灭火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
    • 香港警察学院23岁女生疑因感情困扰跳楼身亡

      香港警察学院23岁女生疑因感情困扰跳楼身亡

      人民网5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黄竹坑警察学院一名预计在今年7月毕业的23岁女学警,昨清晨突被发现留下遗书,由学院新教学大楼天台跃下当场死亡。今次为警察学院2006年升格以来,首次发生学员跳楼身亡事件,警方经调查认为无可疑,暂列作“有人高处堕下”,并排除与警校训练有关,怀疑为情自杀,港岛西区重案组正深入调查。
    • 区信访办召开年信访工作务实会

      区信访办召开年信访工作务实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