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图库 > 文章正文
  • 广西国企高管打高尔夫或被免职

    2011/8/29 17:16:49   编辑:Lynn  来源:北京在线

      广西一知名大型国有企业规定公司高管不得打高尔夫球,如被发现,就地免职。

      广西玉柴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内燃机制造基地之一,中国首台从国1排放到国5排放的发动机,都是在这家企业诞生并首先推广应用于市场。不久前这家企业还发布了国内第一台达到欧VI排放标准的柴油机,填补了中国高效清洁柴油机的空白。

      就“高管打高尔夫就地免职”的规定,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解释说,不许高管打高尔夫是为了企业的发展考虑。他表示,玉柴是一家注重研发的企业,公司的领导应该把精力放在业务方面;况且集团总部所在的城市没有高尔夫球场,如果要打必须到其它城市去,这会大大降低工作效率。

      此外晏平认为,打高尔夫花费实在太高,办个会员卡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容易滋生腐败,丧失上进心。

      对于打高尔夫球有益于交朋友、谈生意的说法,晏平表示反对,他说,作为公司董事局主席,自己既不打高尔夫也很少喝酒,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事业和友谊。他表示,交朋友可以有很多方法,最重要的是真诚。

    • 香港警察学院23岁女生疑因感情困扰跳楼身亡

      香港警察学院23岁女生疑因感情困扰跳楼身亡

      人民网5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黄竹坑警察学院一名预计在今年7月毕业的23岁女学警,昨清晨突被发现留下遗书,由学院新教学大楼天台跃下当场死亡。今次为警察学院2006年升格以来,首次发生学员跳楼身亡事件,警方经调查认为无可疑,暂列作“有人高处堕下”,并排除与警校训练有关,怀疑为情自杀,港岛西区重案组正深入调查。
    • 区信访办召开年信访工作务实会

      区信访办召开年信访工作务实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