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教育 > 文章正文
  • 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需注意五大事项

    2016/5/4 15:37:13   编辑:ida  来源:北京在线
      本报讯(记者乔莉)“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需注意五大事项”2015年司法考试已经结束,2016年司法考试备战悄然开始,众多司法考生为了备战司法考试纷纷选择报读司法考试培训班。那么,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为此,记者采访了在司法考试培训行业有过十余年从业经验的柏浪涛老师,柏老师针对这一问题为广大司法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需注意五大事项”。
      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需注意事项一、师资力量
      司法考试培训班的师资力量直接决定司法考生能否通过司法考试。如果一个司法考试培训班的授课老师教学经验很丰富,对司法考试有较深的研究,能紧紧扣住司法考试的大纲和精髓进行讲解,就能最大程度地帮助考生通过司法考试。柏浪涛老师提醒大家,最好选择有名气的司法考试培训老师,因为他们不光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而且还能精准地把握考点动向,对学生薄弱环节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
      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需注意事项二、升学率
      想要顺利通过司法考试,选择一家升学率高的司法考试培训班很必要。负责任的司法考试培训班能为考生和家长搏一个好的未来。据柏老师称,律智司法考试培训班连续五年以99.9%的升学率占据北京司法考试培训行业领先地位。
      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需注意事项三、学习环境
      一个好的司法考试培训班首先要能够为司法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安全的生活环境。司法考试培训班一般都有门卫24小时执勤,让司法考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加安心。其次,司法考试培训班最好是处于学习氛围浓郁、比较安静的地段,比如各个大学城。
      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需注意事项四、教学体系
      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的时候最好能选择一个课程设置多样化的司法考试培训班,这样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学生对不同课程的需求。现在很多司法考试培训班都有旗舰保过班、精品班和特训班。分别为不同层次、不同水平的学生进行辅导,因材施教。基础差一点的学生可以选择“旗舰保过班”;基础稍好一点的学生可以选择“精品班”或“特训班”,再加之自己的勤奋努力,通过司法考试就比较容易。因此,考生在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时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选择,以免造成时间上不必要的浪费。
      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需注意事项五、实地考察
      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还要看管理制度是否规范、管理体系是否完善,学习氛围是否浓郁。一个好的司法考试培训班一定要有一套良好的管理制度。司法考生为了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需要一个相对严格的学习环境。因此,在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前一定要了解该班的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尽量对该司法考试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
      柏浪涛老师还告诉记者,国内开办的司法考试培训班中,相对来说,律智司法考试培训班做得比较成功。以优秀的师资队伍、严格的管理体系为依托,凭借北大、清华、人大、法大等顶级师资的大力加盟和超高的升学率赢得广大司法考生和家长的认可。另外,柏浪涛老师还提醒广大司法考生和家长,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时一定要多听、多问、多看,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司法考试培训班。
    【都市文化】
    • 北京高校将外迁 海淀区区长:这是一个复杂的任务

      北京高校将外迁 海淀区区长:这是一个复杂的任务

      北京高校将外迁 海淀区区长:这是一个复杂的任务
    • 教育部回应清华北大骂战:不得恶性抢生源

      教育部回应清华北大骂战:不得恶性抢生源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个别高校以不当方式吸引高分考生报考的现象,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博“微言教育”首次回应称,教育部已要求相关高校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切实维护招生工作秩序。
    • 清华校园开放日5月10日举行 千万别错过

      清华校园开放日5月10日举行 千万别错过

      2015年清华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交流会将于5月10日举行。届时,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兄弟院校也将组织现场面对面咨询活动。
    • 北方地区就业最好的211院校

      北方地区就业最好的211院校

      1、就业率高。就业率连续12年达到95%以上,曾连续12年本省就业排名第一。
    • 师范类高校的分类,你了解多少?

      师范类高校的分类,你了解多少?

      传统意义上的“师范大学”,主要是指培养各类师资力量的高等院校,但就现代意义来讲,“师范大学”不仅担负着培养高水平的师资使命,同时随着社会的发展,更被赋予了一种全新意义的综合性人才培养基地的标识,师范大学正由过去比较单一的培养文、理、工、教人才向更为全面的综合性大学拓展,师范大学是最接近教育本质的大学。
    • 用数据告诉你,如何选择“211”师范类高校?

      用数据告诉你,如何选择“211”师范类高校?

      高考填报志愿成为每一个考生和家长心目中十万火急的大事,考爸考妈们除了做好后勤工作之外,还奔波在各大网站、论坛、高考qq群里,不停的打探关于志愿填报任何信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