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名企 > 文章正文
  • 中佰康回归自然、返璞归真 打造仿生地磁床垫

    2016/8/22 11:26:55   编辑:ida  来源:北京在线
      当代人的睡眠现状存在种种问题,52%的夫妻需要互相迁就,睡不好成了一辈子的问题;98%的女人总想睡个美容觉,却永远求之不得;86%的上班族抱怨自己睡眠不好,工作效率低;70%左右的中老年人遭受着失眠的困扰。
      面对种种问题,不少专家分析,工作与生活压力大、睡眠时间不规律、环境变化、睡前缺乏安全感、寝具不舒适等都有可能成为造成睡眠质量下降,出现睡眠障碍的原因。其中,选择一张好床垫可以提高睡眠质量,促进睡眠健康。
      目前市场上这么多床垫种类,哪种床垫更好呢?中佰康作为国内研发生产健康寝具的领军企业,以“提高睡眠质量,造就百岁民族”为己任,参照南北两极长寿村的地磁环境指标,科技打造仿生地磁床垫和系列磁性产品,使国人在家中即可享受南北极长寿村的磁场环境,在睡梦中就可进行静止状态中的运动,健身健体,延年益寿,全方位享受生活。
      就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而言,采用仿生地磁技术,磁感应强度100高斯以下,而空中穿透力却达到100CM以上,是普通磁疗寝具的十几倍。当人体躺、卧、坐时完全可以穿透整个人体,更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整个梳理,是完全匹配人体健康生理需求的适量生物磁场,并且它完全符合美国能源部提出的关于人体全身受磁8小时以上不能超过100高斯的国际安全标准,真正做到了“回归自然,返璞归真”。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具有其他床垫所不具有的舒适性,具备了远红外线、负离子所具备的一切功能。
      另外,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的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睡眠感受更加舒适。
      正是因为如此,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被CCTV创新科技栏目跟踪报道,成为备受市场欢迎的健康床垫品牌。
    【都市文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