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娱乐 > 文章正文
  • 范冰冰助阵"跑男"首期扮斗鸡眼

    2015/4/18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4月17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首期节目播出,邓超、李晨、Angelababy、郑恺、陈赫、王祖蓝以及新加盟成员包贝尔再度集结,联合范冰冰与韩庚两位嘉宾上演了一出“圣斗士星矢”故事。奔跑团化身“圣斗士”降临成都,保护雅典娜女神。节目中,范冰冰与Angelababy两个女神毫不顾忌形象,不仅在泥潭中肆意翻滚,甚至还为了赢得比赛纷纷做出斗鸡眼、挖鼻孔等惊人动作。而范冰冰与李晨的甜蜜互动也是一大看点,两人刚见面就在众人的起哄下甜蜜相拥,而在比赛中肢体接触也十分频繁。

      Baby惨遭跑男团“遗弃” 陈赫依然爱耍贱

      动漫《圣斗士星矢》是80后一代的难忘记忆,第二季首期节目,奔跑团就集体化身“圣斗士”,但是每个人的造型却令人觉得新奇又搞笑。队长邓超扮演的是会喊出“天马流星拳”的星矢;陈赫化身紫龙,半边刘海遮住了眼睛;郑恺还应景以豹纹亮相并配以一条妖娆的尾巴。李晨则自嘲“洗剪吹”,他说:“其实给我这身衣服,我是拒绝的。”而Angelababy则笑称自己是戴着“鸡爪”和“脖套”。而范冰冰与韩庚也随后亮相,虽然陈赫此前发誓称:“我心中唯一的雅典娜是Baby,来任何挑战者都要把她打倒。”但是当范冰冰也同样以“雅典娜女神”现身时,他立刻反口不认,还希望加盟范冰冰的队伍。而在“细节大战”中,陈赫继续走耍贱的风格,不仅摆出了“抽筋状”的姿势,甚至还想出了要强吻李晨的“馊主意”。

      虽然Angelababy此前是众人的女神,但是当范冰冰出场之后,奔跑团的“军心”都集结到范冰冰身上,Angelababy立刻成为“被嫌弃的对象”。第一轮游戏“小宇宙爆发”中,范冰冰与Angelababy比拼坐水瓢。范冰冰果然不愧有“范爷”之称,几轮都将瓢成功抢到,然后顺利秒速将瓢坐碎,引得奔跑团一阵惊愕。比拼结束后,范冰冰选择了韩庚、邓超、郑恺和王祖蓝作为组员成为“黄队”,而Angelababy则与李晨、陈赫和包贝尔一组当“蓝队”。

      范冰冰与李晨遭众人起哄 害羞相拥互动足

      范冰冰与李晨的绯闻近日传得沸沸扬扬,擅长搞笑的奔跑团自然也没有放过两人,范冰冰与李晨在大家的起哄之下更是害羞地相互拥抱。当邓超准备向观众介绍范冰冰与韩庚时,李晨做出要撕名牌状脱口而出:“谁说不认识她,我就撕……”范冰冰与韩庚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即将上映,李晨放豪言道:“我要带头包十场。”范冰冰却不领情地说:“也太少了吧。”这话让李晨立刻改口,“我包五十场。”

      不过,与见面时的“浓情蜜意”相比,开始玩游戏的两人却没那么“和睦”。泥潭大战中,两队人马堪称“杀”红了眼,先是李晨毫不留情的将范冰冰拖下去泥潭,随后范冰冰也力大无穷地将李晨直接推下台子。而郑恺也将自己的“女神”Angelababy放倒在泥水之中。虽然李晨对范冰冰并没有手下留情,但是却遭遇奔跑团无情地吐槽。邓超和郑恺接连说李晨当天状态不行,而李晨则极力辩解,声称自己三次将范冰冰拖下泥水。在最后的“老鹰捉小鸡”撕名牌环节,李晨当起“老鹰”来完全没顾忌范冰冰,只用七秒就将黄队的名牌撕光了。范冰冰顿时显得很沮丧,察觉到对方情绪的李晨慌忙上前安慰,甚至不在意众人眼光,牵起范冰冰的手以示安慰。

      包贝尔获封新晋“捡漏王” 与王祖蓝被群众“调包”

      在泥潭大战中,最后关头留在台子上的郑恺被李晨、韩庚等人拖了下台,新晋成员包贝尔则瞄准时机成功“上位”,帮助蓝队赢得首轮比拼,他也因此被奉为王祖蓝之后的“抢漏王”。而在与韩庚比拼舞技的时候,包贝尔又故意模仿“赵四”上演了一段乡村机械舞,反差感十足。由王祖蓝和包贝尔组成的全新组合,也在首期节目中营造了全新的笑点,他们二人被大家调侃为“祖辈组合”,队员们特别介绍:“包贝尔和王祖蓝是撞脸的,他们的相似度达到99%”。而现场真有围观群众冲着包贝尔喊起了王祖蓝的名字,包贝尔冒充应答也未被发现,“孪生兄弟”名不虚传。

      直播期间,包贝尔做客网易娱乐与网友们互动。有了第一季的珠玉在前,“跑男”第二季尚未播出就已经获得众多网友的关注,而王宝强的退出又让人好奇新成员包贝尔的表现。从首播节目来看,包贝尔并不算抢镜,但是他多次抱住Angelababy却被网友调侃,“包贝尔你完了!”从第二期的片花来看,作为嘉宾的黄晓明也确实对包贝尔穷追不舍,疑似为女友Baby报仇。同时,他略显闷骚的风格也被网友誉为翻版“刘能”。

      第二季奔跑团更像主持人 陈赫表现内敛

      第一季《奔跑吧兄弟》播出时,奔跑团七人的人气几乎完全超过每期嘉宾,但是第二季刚开播就吸引了范冰冰、韩庚这样的阵容加盟,足以显示节目的“星级”更上一层楼。与上一季相比,奔跑团在这期节目中所担任的角色与韩版节目更为贴近,“跑男”在展示自己的特色之余,更担任了主持人的角色,凸显出到场嘉宾的魅力。而范冰冰与Angelababy的“对掐”,与李晨的甜蜜互动,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看点。网友“吴世勋”表示:“以为baby会发挥女汉子本性,结果比女汉子更汉子的范爷出现了,太强了。”网友“_森旅暖树迷了鹿”说:“李晨拉范冰冰得手,还捏了下,手没事吧~呜呜呜,暖心死了。终于等到你们在一起!”

      不过,与邓超、郑恺等人豁出去的状态相比,经历了离婚风波之后的陈赫却明显比第一季显得更加收敛。网友“圈外评论人”表示:“刚刚看跑男,觉得陈赫的话好少,远远没有第一季时候放得开。离婚没有什么丢人的,还有我们支持你。”但是,也有部分网友对于陈赫在公布离婚消息之际所说的“退出跑男”耿耿于怀。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