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娱乐 > 文章正文
  • 刘烨在旧爱谢娜微博留言 疑关系破冰(图)

    2015/7/2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谢娜微博截图

      谢娜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2日电 日前,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测试图片,通过掌纹来判断一个人的类型。谢娜的前男友刘烨也回复,引来不少网友关注。

      谢娜分享的图片中画着两种不同的掌纹,一只写有“挥霍浪费”,另一只则写着“勤俭持家”,她还发问称:“你是哪个?”网友对此测试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晒出测试结果。

      而昔日恋人刘烨也对此图发表了评论,留言称是“浪费型”的。早前,刘烨与谢娜有一段长达7年的感情,却在2006年宣告结束。所以,有网友认为刘烨这一举动证明两人关系已破冰,并为其点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