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娱乐 > 文章正文
  • 王全安与张雨绮离婚 曾送女方8.688克拉钻戒(图)

    2015/7/3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张雨绮微博截图

    资料图:王全安、张雨绮婚礼

      中新网7月3日电 昨日,张雨绮在微博发文称“缘有轮转”,“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疑似与王全安离婚。今日,多家媒体报道,王全安首度发布离婚声明,“我和雨绮已经协议离婚,友好分手。感谢婚姻四年共度的难忘时光。祝雨绮生活快乐事业顺利,找到幸福的人生伴侣。”

      随后,中新网记者分别致电王全安方面宣传、张雨绮经纪人,均未有人接听。

      2011年4月15日,张雨绮发微博证实与导演王全安订婚,二人因为电影《白鹿原》相识。当月18日,46岁的王全安和25岁的张雨绮在西安登记结婚。王全安还送张雨绮象征对方生日的8.688克拉钻戒。

      但2014年9月10日,两人结婚3年后,王全安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据警方当时公布的细节,王全安连续3日嫖娼,甚至还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当年9月15日晚,张雨绮在微博回应,称心情很复杂,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事件对家庭的影响两人会共同承担。

      2015年3月,张雨绮又被曝与一名神秘男子在长春逛街,并在某滑雪场度假村滑雪,甚至疑似开房。对此,张雨绮方面坚称二人只是普通朋友。

      2015年6月,有网友爆料,王全安出狱后曾两度造访张雨绮的住处。剃了胡子的王全安来到张雨绮家,二人还共进晚餐,期间,张雨绮还拿出纸笔,让前夫写了一份文件,但之后王全安独自离开了。此外,媒体还曝光了一个细节,王全安光临该住所时甚至不知道大门应该如何开。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