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娱乐 > 文章正文
  • 林志玲酒后难过吐真言:陈冠希为什么攻击我?

    2016/9/14 11:32:15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林志玲酒后提起陈冠希,难掩失落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名模林志玲这阵子又成为关注焦点,除了因为林心如和舒淇先后结婚,让她成为“台湾黄金3大剩女”中唯一一位单身的人,前阵子还被陈冠希公开辱骂,但她对外总是保持高EQ,看似心情平静。没想到近来酒后吐真言,不懂为什么自己要承受如此攻击,透露无助心情。

        林志玲7月底被秦舒培指控介入内地节目《我的新衣》,让自己没办法参与录制,陈冠希因此跳出来飙骂她“婊子”,之后也不断被难听的用字攻击。但平时和善的她总是以高EQ回应,但据香港媒体报道,4日被拍到与“宽姐”邱瓈宽聚餐,几杯酒下肚后便透露难过情绪,不了解陈冠希为什么要这样做,也不满长期合作的凯渥经纪公司、经纪人阎柔怡和帮忙接下该节目的叶可棠都没有在第一时间跳出来处理,反而是宽姐当时受访时开骂“见你(指陈冠希)一次打一次”。因为她目前没有签经纪约,所以任何好交情的人都可以帮她接工作,似乎也因此出了状况也没人愿意马上挺身协助。

        此外,林志玲近日也被名嘴许圣梅和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爆料没跟言承旭分手,但现在又传出被一名身价百亿的C姓富商猛烈追求中,对方年纪比她稍长,持有上市公司,很欣赏她的气质,原本都没有机会能认识,之后男方积极透过时尚圈的友人认识她,之后还被目击2人单独用餐约会,似乎因为对艺术都很有兴趣所以很合得来。对此,宽姐转述她的话澄清“发誓他们真的没有见过面”,撇清和富商关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