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出国 > 文章正文
  • 澳洲中国留学生住所被杀 室友被列重要嫌疑人

    2014/2/12 11:08:04   编辑:dj  来源:北京在线

    嫌疑犯王昌杰

      据澳洲报道,上周二凌晨,23岁的中国学生陈功成(Gong Cheng Chen,音译)被人发现倒毙在悉尼奥本(Auburn)Marion街的住宅单位内,身中数刀,而警员在现场检获一柄利刀。事前邻居被争吵的声音弄醒。


      警方相信当时单位内有几名人士。探员10日公布疑凶的身份和姓名是陈的室友,23岁的王昌杰(Chang Jie Wang,音译)。


      警方10日已发出拘捕令,缉拿王归案,并且将他的名字列入纽省通缉要犯名单内。


      陈功成的家人10日恳求公众人士协助追寻疑凶。


      陈的母亲上周由中国赶来,她10日与女儿一起见记者时,泪盈满眶,伤心欲绝。


      “我为我的弟弟十分伤心,如果任何人有任何消息,请联络警方,”陈的姊姊说。


      疑凶自案发当晚后,一直没有出现,探员相信可能社区内有华人把他窝藏。


      据纽省警方的通缉令,王昌杰出生日期为1990年11月25日,高160公分,中等身材,黑发。而警方所发另一张图片,疑凶以前曾染金发。胸前有一个纹身图案;他又名王杰(Jie Wang)及英文名字串法Wang Changjie。


      警方已成立项目小组,负责调查,由纽省刑事指挥部凶杀组支援费明顿警区指挥部探员专责。


      警方表示,王昌杰为第七名被列入纽省通缉要犯名单内的疑犯,并且为唯一的中国人。任何人见到王,不应上前予以拘捕,应立刻报警。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