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出国 > 文章正文
  • 美国驻华大使亲自站台 推留学APP

    2015/5/7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该手机应用为中文操作,可在安卓和苹果平台上免费下载。其界面十分简明,分为目录、虚拟顾问、工具及链接等5个选项。其中在目录选项中,又分为各个阶段的“赴美留学五步曲”,每个阶段都以视频演示和文字搭配说明。视频讲述了一名中国学生从使用该应用来选校到完成签证的过程,十分细致。

      在虚拟顾问选项中,存在着不少工具,如“虚拟面试”——通过设问的方式引导学生了解在选择美国学校时应注意的各种关键问题;“研究笔记”——连接到超过3500所经过认证的美国学院、大学以及ESL课程的数据库。

      此外,在手机应用中,还有很多体贴的小工具:“申请追踪器”帮助学生追踪他们申请大学过程的完成进度;“申请材料清单”可指导学生完成赴美留学签证申请;“行前准备清单”列出了赴美的行李物品。此外,虚拟顾问手机应用还包括很多与奖学金、美国的地区已经文化等信息相连的链接。

      作为一款刚刚推出的官方APP,Education USA虚拟咨询员手机应用的功能并不完善,还存在一些如无法链接到某些网站的问题。但从根本而言,Education USA之所以会推出这样一款APP,其目的是为了鼓励和帮助学生自己动手完成入学申请,而非依靠中介。最终这款官方APP是否能够取得成功,还要看其是否能够满足中国学生对美国留学的信息需求。

      谁是Education USA (中国)?该机构是美国驻华大使馆从事赴美留学相关工作的职能办公室,旨在为学生和家长以及广大公众提供免费、 及时、准确、客观、公正的美国高等教育信息,以帮助其就留学美国做出适当选择并成功完成留学申请。同时,也服务于美中两国教育界,为促进双方教育交流与合 作提供必要的信息与咨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