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游玩 > 文章正文
  • DNF盗号门真相在此

    2011/6/18 14:33:05   编辑:gordon  来源:北京在线

      网游盗号,司空见惯,一个网络游戏的寿命如果是100,那么没有安全环境的网络游戏寿命就会缩短,具体缩短多少,要看这个游戏的安全机制到底有多差。

      我是一个专业游戏工作室的中层干部,月薪不多,3开头四位数,不定额。主要负责工作室的人员管理,机器管理,对于软件什么的,不是很熟,我们工作室分布在我县各个镇,有5个点,每个点8到20台机器,县里的机器最多也最好,我们聘用的都是些泡网吧的小P孩,20岁上下,读不走了,又没关系没钱,到网吧当网管当了一阵被我们挖过来的,我们都是按时计算工资,不支持通宵熬夜。

      扯远了,我们工作室过去承接都是魔兽、永恒之塔这类大型人气游戏的游戏币、装备等东西的交易,比如魔兽我们工作室有固定G团每周都开,G全部上淘宝5173等上面交易,直到某一天,我的老板叫我过去开会让我把魔兽的业务暂停腾出3个乡镇点,准备一次活动,具体内容说要过些时候告诉我。

      而我们工作室的技术员过去也算半个黑客,他也是股东之一,大概在上上周吧,开始找我去谈话,告诉我这次活动的内容,我听完了,原来是准备着手一个叫DNF游戏,我起初不了解,后来他告诉我这个游戏的具体情况和盈利手段,以及游戏的特色,要我先把3个腾出来的乡镇点的游戏负责人叫到县里来,熟悉熟悉这个游戏并告诉我6.16这个游戏将要改版,改版规模如同魔兽改版CTM。

      我得到一个账号,这个账号不是任何一个大区,而是一个体验服的账号,和技术员交流后,发现这次活动的重心不是打装备卖G,而是盗窃账号的金币,先到体验服的原因我想就不多说了,就是要在新版本下测试这次活动的组织者给我们提供的工具和盗窃方法。

      在教熟了几个点的负责人后,具体任务下来了,要求我们在6.16日之后开始大规模盗窃金币,金币由我们自行处理,但是要求是必须要够多够快够高调,并告诉我们届时会托在游戏的公共频道喊要求被盗号,无论我们是否看到,只要有人爆游戏账号号码,一律上号用组织上教的方法洗金币。

      我就纳闷了,这个派活的人让我们洗一个游戏的金币,却自己不回收反而还要给我们酬劳,金币还让我们自行处理,我从没见过这个事情。

      直到最近我开始关注DNF相关消息,才发现,我们只是这个盗窃金币活动的很小一部分,向我们这样承接了金币盗窃的工作室一定还有很多,那么这个组织者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这样做呢,这不是简单的游戏财产非法获取,而是一个针对游戏的恶意破坏和打击。

      当时我想到的是360,这个做电脑软件安全又和腾讯有过节的,不过我想我还是比较天真吧,这个想法后来我觉得不靠谱。

      但是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组织者花重金进行以工作室为作战单位对DNF进行无差别大规模游戏财产非法获取,获取成功后而不去处理这些游戏财产,他们要的就是这个游戏大规模盗号的结果,让在玩和这个游戏或者是想要接触这个游戏的人统统望而却步,选择在这个游戏大改版的时候下手,无疑是经过了重重计划和安排的。

      我顿时觉得中国的网游市场不是简单的游戏运营这么简单,在这个利润越来越暴的时代,游戏运营商在明在暗的进行着较量,而这一次无疑是对腾讯的一次打击和讽刺,尤其是腾讯在继360事件后,推出所谓的QQ安全管家等安全软件之后发生,这很明显是在质疑和挑战腾讯在电脑安全网络安全方面的实力。

      其他的我也不多说了,以免被安全卫士跨省,当然这不是安全卫士一个人能办到的,肯定还有其他网友大鳄胁从。

    • 老外春游团畅游都江堰 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老外春游团畅游都江堰 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春光正盛四月天,唯有美景不可负。4月21日,由GoChengdu网站联合成都各区(市)县发起的“寻找成都最美春天”大型系列活动第三次春游圆满结束。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南非、巴基斯坦、土耳其、马来西亚等近10个国家的外籍人士,来到素有“满城水色半城山”之称的都江堰
    • 12月1日起 泰国旅游签证将完全免费+落地签半价

      12月1日起 泰国旅游签证将完全免费+落地签半价

      泰国旅游业终于扛不住了,政府今天正式开出旅游签证免费+落地签降价的双重优惠条件吸引境外游客
    • 国家旅游局:四大专项整治 保障旅游安全

      国家旅游局:四大专项整治 保障旅游安全

      4月26日召开的全国旅游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深入落实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提出的“加快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推进旅游安全法制机制化建设,构筑旅游安全保障网,从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抓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从5月至11月,国家旅游局将在全行业组织开展旅游包车安全整治行动、高风险项目安全规范行动、景区流量控制治理行动、出境游安全提升行动等旅游安全“四大专项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遏制重特大突发事件的发生
    • 年轻人多“被动旅游”吸引旅行的要素有哪些

      年轻人多“被动旅游”吸引旅行的要素有哪些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一年中这种被动旅游的次数超过了主动旅游,“说走就走”的情怀更像是噱头,这些经常被动旅游的年轻人,需要靠谱和能够满足需求的服务
    • 全域旅游就是指统筹全域资源

      全域旅游就是指统筹全域资源

      《北京市旅游条例》已经进入了立法协商阶段,这对于促进首都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北京旅游今年会有哪些发展举措?日前,北京晨报记者专访了市旅游委主任宋宇。谈到治理“黑一日游”等旅游乱象,他表示,今年将在以往“堵”的基础上加大“疏”的力度。对于“全域旅游”这个全新发展模式,他则表示,以旅游作为优势产业促进民生和生态的发展为第一要义
    • 瑶里古村[江西景德镇]

      瑶里古村[江西景德镇]

      瑶里山村位于景德镇市东北61公里处。这里群山环抱, 原始森林郁郁幽深,小桥流水,禽鸟啼鸣,飞瀑流泉,村镇大量清代名居,商店,街道,路面,保存完好,古色古香,古风醉人。瑶里历史上是景德镇制瓷原料的产地之一,又是皖,浙, 赣边境大米,木柴 ,茶叶,茶油的集散地,还是景德镇通往浙江,安徽的古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