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游玩 > 文章正文
  • 12月1日起 泰国旅游签证将完全免费+落地签半价

    2017/4/27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泰国旅游业终于扛不住了,政府今天正式开出旅游签证免费+落地签降价的双重优惠条件吸引境外游客。

      泰国内阁会议于11月22日称,泰政府决定于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对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旅游签证暂时免收签证费(230人民币),落地签费用也从2000泰铢降至原来的1000泰铢。

      泰国政府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从2016年9月开始,泰国旅游业连续遭遇三次重大打击,它们分别是9月27日的落地签价格翻倍事件、泰国政府重拳打击零负团费政策,以及10月13日泰王过世致使娱乐业全部停业事件。

      泰国旅游业经过这一段“黑色”时期之后,立刻陷入冰冻。有数据显示泰国在近期的入境旅客,特别是中国游客数量锐减了60%。

      近期泰国《世界日报》更是爆出,受到中国游客巨减影响,泰国3家航空公司正面临资金流动受限、无法偿还债务及支付燃料和海外机场费用等财政问题,即将面临强制停业。

      泰国政府这次对海外游客示好,应该是在旅游业者施压之下,被迫采取措施吸引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

      泰国内阁昨天开会批准,落地签证手续费恢复收1000铢,同时在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签证,则免手续费1000铢,这两项促进旅游的措施,将暂时执行3个月,从下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为止。

      国务院事务部长助理阿披实上校昨天公布内阁会议新闻称,落地签证手续费原先是2000铢,但政府为了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到泰国旅行,应旅游体育部的建议,将落地签证手续费下调为原来的1000铢,并适用于原有的19个国家,主要是最大客源地中国。

      政府最近整治低价团旅行社,加上泰皇驾崩国丧,造成中国游客锐减6成,尽管整治低价团有助于长期提高游客质量,但国内旅游业者已经难以承受压力,并准备向总理请愿,要求执行必要措施提振旅游业。

      阿披实还说,内阁批准放宽外国人长期居留的签证条件,首先是年龄50岁以上,同时在银行存款300万铢以上为期1年,或月收入不下10万铢。此外,还得买健康保险,若是没有患病的人,买保险每单1000美元,但如果是病夫,则必须买保1万美元。过去一次签证只能够居留1年,但新规改为一次申请居留5年,第2次申请也是5年,合共10年,每次申请手续费为1000铢,且必须每90天向移民局报到一次。

    • 老外春游团畅游都江堰 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老外春游团畅游都江堰 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春光正盛四月天,唯有美景不可负。4月21日,由GoChengdu网站联合成都各区(市)县发起的“寻找成都最美春天”大型系列活动第三次春游圆满结束。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南非、巴基斯坦、土耳其、马来西亚等近10个国家的外籍人士,来到素有“满城水色半城山”之称的都江堰
    • 12月1日起 泰国旅游签证将完全免费+落地签半价

      12月1日起 泰国旅游签证将完全免费+落地签半价

      泰国旅游业终于扛不住了,政府今天正式开出旅游签证免费+落地签降价的双重优惠条件吸引境外游客
    • 国家旅游局:四大专项整治 保障旅游安全

      国家旅游局:四大专项整治 保障旅游安全

      4月26日召开的全国旅游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深入落实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提出的“加快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推进旅游安全法制机制化建设,构筑旅游安全保障网,从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抓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从5月至11月,国家旅游局将在全行业组织开展旅游包车安全整治行动、高风险项目安全规范行动、景区流量控制治理行动、出境游安全提升行动等旅游安全“四大专项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遏制重特大突发事件的发生
    • 年轻人多“被动旅游”吸引旅行的要素有哪些

      年轻人多“被动旅游”吸引旅行的要素有哪些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一年中这种被动旅游的次数超过了主动旅游,“说走就走”的情怀更像是噱头,这些经常被动旅游的年轻人,需要靠谱和能够满足需求的服务
    • 全域旅游就是指统筹全域资源

      全域旅游就是指统筹全域资源

      《北京市旅游条例》已经进入了立法协商阶段,这对于促进首都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北京旅游今年会有哪些发展举措?日前,北京晨报记者专访了市旅游委主任宋宇。谈到治理“黑一日游”等旅游乱象,他表示,今年将在以往“堵”的基础上加大“疏”的力度。对于“全域旅游”这个全新发展模式,他则表示,以旅游作为优势产业促进民生和生态的发展为第一要义
    • 瑶里古村[江西景德镇]

      瑶里古村[江西景德镇]

      瑶里山村位于景德镇市东北61公里处。这里群山环抱, 原始森林郁郁幽深,小桥流水,禽鸟啼鸣,飞瀑流泉,村镇大量清代名居,商店,街道,路面,保存完好,古色古香,古风醉人。瑶里历史上是景德镇制瓷原料的产地之一,又是皖,浙, 赣边境大米,木柴 ,茶叶,茶油的集散地,还是景德镇通往浙江,安徽的古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