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游玩 > 文章正文
  • 古代瓷器街[江西景德镇]

    2015/5/14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古代的瓷器街位于市区麻石下弄,是明末清初景德镇名闻遐尔最为热闹繁华的一条街。

      现在着名的瓷器街,其一是位于市中心的莲社南路瓷器街:其一是位于瓷都大道上的三河瓷器街。每条街都有国营、集体、个体瓷器商店数百家,各种珍贵名瓷异彩纷呈、琳琅满目。

      住宿:

      景德镇大酒店基本情况酒店特色 园林式的酒店 (推荐离景点最近)

      宾馆类型 四星级酒店

      宾馆地址 景德镇珠山中路126-128号

      景德镇开门子大酒店基本情况酒店特色 园林式的酒店

      宾馆类型 四星级酒店

      宾馆地址 景德镇新风路1号

      景德镇金叶大酒店基本情况酒店特色 园林式的酒店

      宾馆类型 三星级酒店

      宾馆地址 景德镇瓷都大道茶山路2号

      景德镇良友宾馆基本情况酒店特色 园林式的酒店

      宾馆类型 三星级酒店

      宾馆地址 景德镇珠山中路8号

      景德镇合资宾馆基本情况酒店特色 园林式的酒店

      宾馆类型 三星级酒店

      宾馆地址 景德镇风景路60号

      景德镇新昌江大酒店基本情况酒店特色 园林式的酒店

      宾馆类型 三星级酒店

      宾馆地址 景德镇瓷都大道1051号

      此外还有些较小的酒店旅社!!!

      交通:

      有些难!

      几乎所有景德镇的公交车都会经过“南门头”站或坐103内环线到麻石龙弄站下!

      因为没有公交车到那,而且线路不好走,所以本人还是建议各位坐“摩的”(营运摩托车),

      不会超过三元。

      注:在南门头下车后,“‘华达超市’门口那条道是景德镇现在最繁华的商业街——古街”。那里全是复古建筑,值得转转!

      美食:

      吃

      (一)冷粉

      有没有觉得这个粉丝有点不一样?它可是位居四大小吃之首,冷粉虽然很多地方都有,但是景德镇用的冷粉很不一样。粉条比较粗,大概直径有0.5厘米左右。冷粉是以辣和拌料一分高下,每次都被它辣的不得了,但是越辣越想吃。冷粉的拌料也很丰富:有湿盐菜,桔子皮,豆鼓、香葱、辣椒酱、酱油、蒜、姜。老板会帮你先把备好的粉条放进沸腾的开水里面泡一下(可以达到再次消毒和温热一下)捞出来放在一个铝锅里放上拌料,帮你搅拌均匀一下便可以解谗了。

      (二)饺子粑

      一般景德镇人都把当它早餐和夜宵吃。薄薄的皮包上各种各样的馅再放到蒸笼里面蒸,透过皮连里面的馅都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有辣的和不辣的,辣的一般是用萝卜丝做馅的,韭菜豆干是不辣的。

      (三)碱水耙

      这也是景德镇的经典小吃,除了景德镇就没见过了。碱水粑,这个原来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有的吃的。碱水粑炒鸡蛋是最标准的吃法。但根据个人口不一样,可以自行调配。

      (四)油炸清汤

      景德镇的清汤(也就是馄饨)比北方的馄饨要小点,但我们是炸着吃的没见过吧?味道很好哦! 在夜宵摊子上可以吃到。
    • 老外春游团畅游都江堰 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老外春游团畅游都江堰 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春光正盛四月天,唯有美景不可负。4月21日,由GoChengdu网站联合成都各区(市)县发起的“寻找成都最美春天”大型系列活动第三次春游圆满结束。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南非、巴基斯坦、土耳其、马来西亚等近10个国家的外籍人士,来到素有“满城水色半城山”之称的都江堰
    • 12月1日起 泰国旅游签证将完全免费+落地签半价

      12月1日起 泰国旅游签证将完全免费+落地签半价

      泰国旅游业终于扛不住了,政府今天正式开出旅游签证免费+落地签降价的双重优惠条件吸引境外游客
    • 国家旅游局:四大专项整治 保障旅游安全

      国家旅游局:四大专项整治 保障旅游安全

      4月26日召开的全国旅游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深入落实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提出的“加快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推进旅游安全法制机制化建设,构筑旅游安全保障网,从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抓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从5月至11月,国家旅游局将在全行业组织开展旅游包车安全整治行动、高风险项目安全规范行动、景区流量控制治理行动、出境游安全提升行动等旅游安全“四大专项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遏制重特大突发事件的发生
    • 年轻人多“被动旅游”吸引旅行的要素有哪些

      年轻人多“被动旅游”吸引旅行的要素有哪些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一年中这种被动旅游的次数超过了主动旅游,“说走就走”的情怀更像是噱头,这些经常被动旅游的年轻人,需要靠谱和能够满足需求的服务
    • 全域旅游就是指统筹全域资源

      全域旅游就是指统筹全域资源

      《北京市旅游条例》已经进入了立法协商阶段,这对于促进首都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北京旅游今年会有哪些发展举措?日前,北京晨报记者专访了市旅游委主任宋宇。谈到治理“黑一日游”等旅游乱象,他表示,今年将在以往“堵”的基础上加大“疏”的力度。对于“全域旅游”这个全新发展模式,他则表示,以旅游作为优势产业促进民生和生态的发展为第一要义
    • 瑶里古村[江西景德镇]

      瑶里古村[江西景德镇]

      瑶里山村位于景德镇市东北61公里处。这里群山环抱, 原始森林郁郁幽深,小桥流水,禽鸟啼鸣,飞瀑流泉,村镇大量清代名居,商店,街道,路面,保存完好,古色古香,古风醉人。瑶里历史上是景德镇制瓷原料的产地之一,又是皖,浙, 赣边境大米,木柴 ,茶叶,茶油的集散地,还是景德镇通往浙江,安徽的古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