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科技 > 文章正文
  • 微软更名诺基亚零售店为“微软授权经销商”

    2015/5/14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微软此举旨在进一步弱化“诺基亚”品牌影响力,公司自去年四月以70亿美元收购诺基亚设备部门以来,便一直有条不紊地在旗下产品中放弃“诺基亚”的品牌使用。

      上个月,微软在印度推出全球首个微软优先经销商(Microsoft Priority Reseller)门店,同时将该国市场9000个诺基亚零售店和120个Care客服中心全部重新命名。微软如今表示,巴西、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法国、德国、意大利以及俄罗斯等市场也将紧随印度的步伐,用“微软授权经销商”的字眼取代原有的诺基亚命名。

      “这些零售店将会是微软生态体系的一部分,将为我们提供一个与核心品牌价值相吻合的审美示范,并能鼓励用户参与我们的产品互动。”微软表示。

      诺基亚零售店曾主要负责展示和推广诺基亚品牌的设备。微软将其重命名后,会向其增加如Xbox、Surface、Lumia智能手机以及Office 365等多个软硬件产品。

      尽管诺基亚在西方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已不受欢迎,但该品牌在大量发展中市场却仍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当然微软也并没有完全放弃这些市场,并在今年初还推出了售价仅为70美元的Lumia 430等入门机型,以吸引更多初级用户。

      微软在很多新兴市场从未以一个硬件设备商的形象出现过,因此用自我品牌替换诺基亚品牌,将有助于该公司提升其品牌曝光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