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科技 > 文章正文
  •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2015/5/27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都市资讯】
      微博同意通过滴滴快的的开曼群岛控股公司小桔快智在其最新一轮融资中投资1.42亿美元。

      滴滴快的最近一轮获得融资是在今年4月初,Coatue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领导投资者财团向嘀嘀快的注资大约6亿美元,该笔交易使得滴滴快的估值达到87.5亿美元。

      尽管如此,滴滴快的目前的估值较美国打车应用Uber的估值要低的多,Uber目前估值为410亿美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