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科技 > 文章正文
  • Twitter收购Flipboard陷僵局 传谷歌和雅虎竞购

    2015/5/27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都市资讯】
      自社交杂志应用Flipboard表态愿意就并购展开商谈后,已有数家互联网巨头表现出洽谈兴趣。近几周,谷歌和雅虎均已与Flipboard展开初步接洽,谈论事宜包括产品整合问题,但还未涉及购买价格。

      Twitter与Flipboard的商谈始于数月前,进展则更为深入,已提出交易价格约为10亿美元。但今年4月Twitter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令人失望,此后两者间的谈判就陷入僵局。

      Flipboard的特点是汇集来自不同出版商以及用户社交圈的文章,这使用户能够将自己自己的新闻阅读体验以数字杂志的形式整合起来。该公司创立于2010年底,今年5月拥有6500万名月活跃用户,而2月份这一数字为5000万名。

      上述互联网公司与Flipboard的接洽说明了这些公司十分重视用户能够更便利地获取内容。竞争对手Facebook和Snapchat最近分别与出版商建立了合作关系,目的是在各自的产品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内容。

      这种趋势也许是驱动Twitter收购Flipboard的原因。Twitter与Flipboard的洽谈得到了Twitter财务总监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的支持。他此前为高盛投资人,在2013年Flipboard获5000万融资时对高盛的投资发挥了主导作用。那时,高盛等风险投资方对Flipboard 的估值为8亿美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