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科技 > 文章正文
  • 雅虎回应称税改不会影响剥离阿里股份的计划

    2015/5/21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都市资讯】
      昨日有消息称美国国税局(IRS)正计划调整税法,而新税法则有可能使雅虎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阿里巴巴股份剥离计划”落空。对此雅虎于周三作出回应,发表官方声明强调——新税法即使出台,也不会影响到已经在第一季度就提交至IRS备审的方案。

      “雅虎认为,IRS的税改方案并不适用于雅虎在2015年第四季度通过剥离阿里巴巴股份资产成立新公司的计划。雅虎的原定计划是依照原有法规制定,而新规定的实施也不会影响到已提交的申请。雅虎将会继续依照2015年第一季度向IRS提交的计划在2015年第四季度前完成股份的剥离。”雅虎声明指出。

      受昨日美国国税局计划调整税法,并有可能使雅虎剥离阿里巴巴股份成立新公司的计划破产的消息影响,雅虎股价于昨日收盘前大幅跳水,跌幅一度达到约8%。

      周三发表澄清声明后,雅虎股价出现了反弹,但仍然低于昨日大跌前的44.5美元水平。截稿时,雅虎股票涨4.58%,或1.88美元,报每股52.85美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