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游玩 > 文章正文
  • 布莱恩炸鸡带你去看游韩国看欧巴

    2016/5/4 15:34:12   编辑:ida  来源:北京在线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剧中的经典美食炸鸡则成为人们热衷的一道美食;不少网友表示为了吃到那正宗的韩国炸鸡就算跑到韩国也是值得的。小编告诉大家,以后吃炸鸡不用跑到韩国去,在中国你就能吃到纯韩国风味的炸鸡;那就是布莱恩炸鸡。布莱恩炸鸡是韩国著名的炸鸡品牌连锁企业,在韩国享受有名誉,是韩国第首家启动连锁经营的炸鸡品牌的企业。2015,brown(布莱恩)强势进驻中国大陆市场;在上海成立了锦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了真正的韩国炸鸡本土品牌。其秘制的专属酱料搭配百分百纯正的韩国风味炸鸡,吸引了一大批食客前期品尝。
    /
      由此可见布莱恩炸鸡已经成功打入中国市场,另外快捷方便的经营的模式更是受年轻一族的追棒;据悉,由于布莱恩炸鸡品牌影响力大,进驻中国大陆半年时间不到就有上万家的加盟商,可见其影响力简直可以媲美肯德基和麦当劳。
      为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对于大陆人来说还陌生的品牌,布莱恩炸鸡开展了以“全网联动游韩国”-寻找布莱恩的星星的活动。
      活动时间为10月20日到11月15日,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参赛选手提交与布莱恩炸鸡店的合照并且写上比赛宣言;由线上投票,排名在前十位选手即为获胜,可免费获得游上海两天一夜行的奖励。第二轮比赛是在大厨导师的指导下,参赛选手做韩国料理,由大众评选出排名,排名在前四名获胜者,可获“布莱恩之星”的称号并免费韩国四天三夜游的大奖;游韩国,看长腿欧巴。
      此外活动期间布莱恩炸鸡店一律为客户提供9折优惠,参赛人员则可享受8折优惠。此活动一经公布就吸引了众网友热情参与,纷纷拍照提交,自己参加的同时还提醒身边的朋友参加。“游韩国,看长腿欧巴”也许这正是此活动办得非常成功的原因;比赛前期不做任何宣传,只在官网发布活动内容和比赛形式;小编认为能吸引到这么多人参加确实是有点不可思议;从另外一个角度讲这也正好说明布莱恩炸鸡是非常受中国大陆人喜欢的。
    /
      布莱恩炸鸡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活动截止时间是11月5日,近段时间收取了大量的照片,目前还处于审核阶段,庞大的参赛人数不仅增加了工作量就连炸鸡店的的人数都是天天爆满“。工作人员乐此不疲:“虽然工作有点繁忙,但看到客户吃得这么开心我们也就很开心,来这里吃炸鸡是对我们得品质的保证,是信任我们,再累我们也愿意。
    【都市文化】
    • 老外春游团畅游都江堰 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老外春游团畅游都江堰 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春光正盛四月天,唯有美景不可负。4月21日,由GoChengdu网站联合成都各区(市)县发起的“寻找成都最美春天”大型系列活动第三次春游圆满结束。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南非、巴基斯坦、土耳其、马来西亚等近10个国家的外籍人士,来到素有“满城水色半城山”之称的都江堰
    • 12月1日起 泰国旅游签证将完全免费+落地签半价

      12月1日起 泰国旅游签证将完全免费+落地签半价

      泰国旅游业终于扛不住了,政府今天正式开出旅游签证免费+落地签降价的双重优惠条件吸引境外游客
    • 国家旅游局:四大专项整治 保障旅游安全

      国家旅游局:四大专项整治 保障旅游安全

      4月26日召开的全国旅游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深入落实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提出的“加快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推进旅游安全法制机制化建设,构筑旅游安全保障网,从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抓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从5月至11月,国家旅游局将在全行业组织开展旅游包车安全整治行动、高风险项目安全规范行动、景区流量控制治理行动、出境游安全提升行动等旅游安全“四大专项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遏制重特大突发事件的发生
    • 年轻人多“被动旅游”吸引旅行的要素有哪些

      年轻人多“被动旅游”吸引旅行的要素有哪些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一年中这种被动旅游的次数超过了主动旅游,“说走就走”的情怀更像是噱头,这些经常被动旅游的年轻人,需要靠谱和能够满足需求的服务
    • 全域旅游就是指统筹全域资源

      全域旅游就是指统筹全域资源

      《北京市旅游条例》已经进入了立法协商阶段,这对于促进首都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北京旅游今年会有哪些发展举措?日前,北京晨报记者专访了市旅游委主任宋宇。谈到治理“黑一日游”等旅游乱象,他表示,今年将在以往“堵”的基础上加大“疏”的力度。对于“全域旅游”这个全新发展模式,他则表示,以旅游作为优势产业促进民生和生态的发展为第一要义
    • 瑶里古村[江西景德镇]

      瑶里古村[江西景德镇]

      瑶里山村位于景德镇市东北61公里处。这里群山环抱, 原始森林郁郁幽深,小桥流水,禽鸟啼鸣,飞瀑流泉,村镇大量清代名居,商店,街道,路面,保存完好,古色古香,古风醉人。瑶里历史上是景德镇制瓷原料的产地之一,又是皖,浙, 赣边境大米,木柴 ,茶叶,茶油的集散地,还是景德镇通往浙江,安徽的古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