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南京消博会—精彩纷呈嘉年华 丰厚福利满天飞

    2017/8/14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一年一度的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所属四大专业进出口商会和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展会,本届展会将在去年的基础上,重点聚焦国际化的“精品、新品”,为海外企业寻找“中国合伙人”搭建平台,同时也助力国内品牌企业拓展中国内地市场,提供品牌展示和交易洽谈平台。

    2017年上半年,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17.2万亿元,同比增长10.4%,上半年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3.4%,消费继续发挥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伴随中国消费市场的持续增长,国外进出口企业在争抢中国市场上也表现的越来越活跃。表现之一即是,即将于9月15日开幕的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今年将迎来国内外企业与品牌的最大一波“参展潮”。继去年参展的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捷克、波兰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洋品牌”之后,相中中国消费市场的国内外企业从地域到行业正在迅速扩容。

    2017南京消博会,将更加注重参展企业的参展体验和服务,充分发挥好展会的平台作用,为参展企业牵线搭桥,寻找更为合适的业务伙伴,提供更有效的商贸配对服务,同时也让南京本地市民享受家门口的海淘盛宴。

    一、海外展商对接会

    为搭建海外优质出口企业与江苏企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为南京时尚消费品博览会海外展商创造更多经贸合作机会,消博会首日将举办“海外展商对接会”。

    此次“海外展商对接会”是南京市商务局与江苏省国际商会在南京举办的高规格采购、合作洽谈活动,对接会将邀请南京以及江苏区域市场专业买家或相关企业出席,主要为进口商、经销商、商贸流通企业、进口保税平台、大型商超、跨境电商等,在对接会上进行面对面洽谈;该活动的意义在于让海外优质出口商更直接地跟江苏企业进行交流洽谈,同时也为江苏商家、跨境电商创造更多的进口商机。洽谈内容将扩展至贸易以外的技术服务和投资项目等。

    二、大众点评大礼包火热上线

    消博会自举办以来,累计普通观众逾10万余人次到场观展,南京市民对展会显示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在领略家门口海淘盛宴的同时,更是对国内外的展品赞不绝口,导致有些爆款商品供不应求。今年,南京消博会为了回馈大众的厚爱,携手多家参展企业,为热心的消费者争取到了更多福利!其中有一项福利规模空前盛大——在大众点评天天抽奖板块,我们将提供1000份大礼包供观众抽取!

    这次的大礼包礼品丰厚,有韩国面膜、维也纳宫廷咖啡免费品尝券、好丽友食品、安易客曲奇等等,凭借大众点评兑换码到展会现场即可免费兑换。另外大礼包中还有冰激凌、菲力牛排、果汁、三文鱼、乳胶枕的优惠券,凭借这些优惠券就可以在现场买到展会价的特惠优质商品。

    三、微信朋友圈送门票与伴手礼

    微信是大家现在最常用的通讯工具,在大家每天都会关注的朋友圈里,我们消博会也悄悄“塞“了福利!福利总数有五千到一万份!

    如果有机会在朋友圈刷到消博会的广告怎么办?千万不要让它就这么从你的眼皮子底下溜走了,“抓住”它,点击它,你就会发现超棒的福利呦。具体是什么福利呢?卖个关子,点击后答案自会揭晓!

    心动不如行动,先要了解更多新潮的时尚产品,9月15-17的南京消博会定会让您不虚此行!(陈一笔)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