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资料 > 文章正文
  • 俄称已主导委内瑞拉军售市场 比中国优势大

    2011/11/2 15:42:50   编辑:Mico  来源:北京在线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1月1日报道,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的最新评估报告指出,2003-2010年间委内瑞拉实际武器进口总额数据表明,俄罗斯在委武器市场上以绝对优势占据主导地位,以较大优势领先于中国、西班牙、德国等竞争对手。

      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评估指出,综合新型武器进口、许可生产、出口国军方现役装备转让、维修和升级等项目情况,以合同签署日期和武器装备实际交付日期美元比价计算,在2003-2010年间委内瑞拉的实际武器进口总额为39.36亿美元,而在此间谈判形成的武器进口订单总额为76.1亿美元,比同期实际交付总额多出将近90%。

      在此前八年委内瑞拉武器进口大国排行榜上,俄罗斯高居首位,实际成交金额为30.61亿美元,占比77.8%。而在此间形成的订单总额为50.7亿美元,约占67%。中国名列第二,共计3.45亿美元,占比8.8%,而在此间形成的订单总额为5.9亿美元,约占7.75%。西班牙排名第三,共计2.5亿美元,占比6.35%,而在此间形成的订单总额为16亿美元,占21%。之后依次是德国1.22亿美元(订单总额1.22亿美元)、法国0.5亿美元(订单总额0.5亿美元)、加拿大(0.3亿美元,此间未签署新合同)。其他国家,如以色列、英国、奥地利、古巴、荷兰也曾向委内瑞拉供应各种武器装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