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公牛主帅支持取消额外暂停:看见布拉特打手势

    2015/5/13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第三战打到最后还剩9.4秒,德里克-罗斯通过上篮将比分追至84平。当计时器显示还剩0.8秒时,球出界,双方此时已均无暂停,裁判决定启用录像回放。这次录像回放,不仅找回了0.7秒的时间,裁判回看录像这段时间,无形中也给了骑士队一个“暂停”,正是利用这个“暂停”,勒布朗-詹姆斯“擦掉了教练的战术(让詹姆斯去发球)”,在左侧底角接队友传球完成压哨绝杀。

      锡伯杜并不反对录像回放系统,但认为没有暂停的球队不应该借此获得暂停机会。

      “这就是科技给这联盟带来的影响,我认为联盟也一直在思考解决各种问题,”锡伯杜说,“录像回放的初衷是好的——把哨吹准确,但有时我们得思考——这里面是不是(对手)借机获得了优势?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一支球队明明没有暂停了,是不能再去板凳席的。当然这是联盟首次出现这种情况,我们都在想解决办法。在这个层面上来说,我不喜欢它。很明显,录像回放这次对我们造成了负面影响,但其大多数时候,这项技术都很赞。”

      有趣的是,锡伯杜和布拉特当时都主动向裁判申请了录像回放。“我们当然想知道球是否真的出界,”锡伯杜说。

      锡伯杜还谈到了布拉特那个没叫到的暂停。就在罗斯那个上篮之后,骑士主帅试图示意裁判要暂停,他没意识到球队暂停已用完,一旦要到就将自动获得一次技术犯规,好在主角泰伦-卢及时制止了他。事后,NBA官方解释说,三名当值裁判都没看到布拉特的手势。

      “我看见他(打手势了),”锡伯杜说,“但裁判很难看到,他们都在专注场上情况。就好比有些时候,你对着他们怒吼,他们可能就在你身边,但却听不见你的声音,所以需要跳到他们身前才能要到暂停。”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