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欧文坦言面临生涯最大挑战 季后赛都会带伤打

    2015/5/14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职业生涯里经历过的最大精神挑战,只是因为我希望为球队做得更多。”欧文在采访中说道,“我希望成为队友身边的那个人,也希望成为勒布朗身边的那个人。所以,当你无法在场上做到这点时,当你的活动和能力受到限制时,你必须坚持下去。”

      在这轮系列赛的第3和第4场比赛中,欧文的状态明显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两场加起来23投仅5中。昨天关键的天王山之战,欧文16投9中砍下25分。

      “第3和第4场比赛可能是我遇到的最大挑战,因为我希望在场上做更多。”他继续说道。

      尽管双腿都存在伤病,欧文表示他仍不打算缺席未来的任何一场比赛。

      “虽然我的健康不是100%状态,但是我将会继续上场打球。”他说道,“找到我熟悉的位置,并且在我获得空位的时候努力把球投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